1111.png  

這禮拜去台中新社帶小朋友
他們都很乖喔其實,我是美術組的負責老師
每天都好害怕要教他們做那些勞做還怕聽到一些聲評
好可怕喔哈哈哈不過還挺好玩的啦,他們都很可愛
很單純的小朋友們你們真的超乖的
照片上是我的fans們哈哈哈哈,一直跟著我走還跟我要電話... 真是不知所措:p

一切算是很順利喔大家都很樂在其中的辦這個夏令營
演戲很有趣,也謝謝大家對於我的演講以及帶遊戲的讚賞你們真好欸哈哈

每天都跟阿梁好開心喔:)
但發生一些我內心給自己的煎熬,是完全不必要的那種,切心之後現在沒事了
謝謝每一個在這段我很難過的期間給我的鼓勵跟談話
你們好好喔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也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那幾天真的很難過但我想我也更認識他了一切也會更美好!
你們每個人說的話都很實用也很有幫助! 謝謝大家你們超棒

而且時間過得好快喔
才感覺才在第一天說喔我的媽呀沒有冷氣好熱喔
但一眨眼已經在回去台北的車上了! 就整個超快的阿感覺咻一下而已
今天禮拜六看到大家一如往常真是有趣又充實的禮拜!
除了一些內心的感受之外我覺得這次短宣真的是非常的有意思也很開心!
但我覺得那些內心的感受也讓我體驗到很多東西!
我也很高興可以在這次經歷到這些事情其實也是早晚一定會碰到的問題
能夠有大家一起陪伴我度過這些時刻真是開心:)



最後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hey還好嗎? 不知道如何跟你開口但又想要好像有跟你說過
但聽到你的聲音始終說不出來這些話所以就只好孬種的打在這裡
或許你不會看到,但,這也是讓我有一天要跟你說的動力吧!

這幾天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我真的開始正視了一個問題,我們真的是很不一樣的人! 觀念真的很不一樣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還是可以到現在,很多時候還處的非常融洽又開心
我想或許你也認同吧夥伴? 呵呵

很多人給我很多意見,但我想他們都不明白我們所共同經歷的一切
但我還是真的很開心能夠聽到他們跟我分享那麼多
我想我也在更多慢慢的瞭解你! 很高興神讓我認識你
在認識你之前我完全找不到生活的任何一點重心
雖然說現在的重心好像是100%在你身上! 但我想我是可以慢慢調適過來的是吧:)

最近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我想我們都在瞭解彼此在想些甚麼,這一切或許看起來很冗長繁雜沒有必要也讓人很心碎
或許你並沒有發現這些問題,但我想這都是讓我們一步一步更好的捷徑吧!
希望未來的一切盡都順利! 也希望我們每天都很快樂很快樂的過每一天

不知道你現在在做甚麼,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跟誰
但我想這都不重要了,以前或許我是很怕失去你這個朋友,完全沒有安全感
但我發現這些問題真的讓我很難受,這樣下去我也真的到了快崩潰的階段了
真的是我的心態上需要調整吧! 我現在才明白,原來太在乎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但我之前所做的一切付出、給予你的那些關愛關懷都是真的發自我的內心!
我是真的都很開心也很高興能夠認識你並到現在這個地步
現在想起來其實我也真的很幸福! 一切也都很美好! 希望你也這麼想:D

最怕的就是我讓你不開心
好朋友不就是應該有我在身邊的時候你總是開懷的笑嗎?
但或許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很多時候我在付出
但很多時候我其實也很需要一點關心,或許以後吧,現在沒事了我也明白了!

想起你以前對我說說過那些感人的話或是讓我真的超感動的事情就會開心的笑起來!
你真的很好!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我的媽呀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會覺得很心酸但我想這一切的負面都不在重要了是吧我的朋友:)

現在我只希望你開心的過
在奢望一點,或許我也可以開心的過:目
the way you are which the way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