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png  

好懷念這條會讓人心情變很好的直直公路
心情不好的時後就在一開始的地方撿顆石頭
開始像石頭先生抱怨這一切真是太哀怨了,到了尾端或腳痠了就跟把石頭丟到山裡說掰掰
要拋的遠遠的遠遠的遠遠的,然後就會很開心很開心的說摁一切都很美好!
之後就會開開心心的快步走回來跟大家一起玩
心情又不好就在走一次! 現在想起來有點蠢但是又覺得好好笑


好懷念這一切喔
我是說
我們曾經開懷大笑度過的那一切





今天是感觸很深的一天
我正視了很多問題。之後我發現自己真的好沒用喔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是這麼怪的一個人為什麼我會這麼去放大他每一個動作
儘管是一個無心的喔摁我就是可以把他想作是摁他今天應該很累我就別多吵了
之後才又惹來別人覺得我不開心有煩惱
哀想來想去還是自己的問題我想我真的是...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好像又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是很後悔今天後來又跑去游泳了
如果沒有去就不會發生這一切也不會有這些詭異的問題
更不用有這些尷尬的場面

我常常覺得自己是孤單的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有好多話都好想跟你說,好多好多,每天發生好多事情
但又怕你會覺得怎樣,可能我還是太好了好到都會去幫你想說噢聽這個很煩很囉嗦
哀我到底是怎麼了我到底是怎麼了,誰來告訴我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就真的是這麼一個難相處的人嗎
好像我做甚麼都沒有辦法奪回一點點信賴

這好像一種敏感階段
不管做甚麼都會覺得是生氣、討厭、不爽、心情不好、有煩惱、很累
我也很希望可以放鬆的過快樂的活
但可能人就是人個性就是個性吧

我既不知道該怎麼辦
更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為什麼好像所有好心都是太超過
我也好想安寧的過一天喔
好想好想。也好想過那種想打給你就打給你
不用想說欸你現在會不會想接會不會再忙會不會想聊天還是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我也好希望都可以不用這一切,真的太累了我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會倒下來

我看著那些我們開心的照片
人事已飛
我怎麼覺得現在的感情有種硬撐的感覺
好懷念那個禮拜六我們還在談論彼此,你還在用身體幫游仰式的我擋著頭
好讓我不會撞到牆壁。我難道只能用過去的美好盡情的催眠自己嗎
憶起過去的那一切有時候或許不是好的



我相信有種東西叫做信賴
但我好像就是跟他最熟悉的陌生人
怎麼辦我到底該如何

你今天說的每一句我都牢記在心
透明的傷阿

希望睡一覺起來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