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第36個故事 Taipei Exchanges
片長
/ 1時25分
級數
/ 普遍級
類型
/ 愛情、勵志
導演
命帶追逐 蕭雅全
演員
/ 不能說的秘密 桂綸鎂 街角的小王子 林辰唏 雙瞳 張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朵兒開了一家夢想中的咖啡館。她希望這家咖啡館優雅、簡單、充滿濃濃的咖啡香
就像她自己一樣。但是個性大剌剌的妹妹薔兒,卻任性地在咖啡館裡玩起了「以物易物」的遊戲
大量的老舊雜物就這樣堆積在原本應該令人覺得放鬆的小小空間裡,等著被評估、交換。

無法預知終點的交換遊戲,換得到真正想要的東西嗎?換得到朵兒的夢想、薔兒的愛情嗎
換得到引人入勝的回憶故事或是閃閃發光的未來夢想嗎

不管你想要什麼,朵兒咖啡館都有,只換不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讓我真的對台灣的國片很改觀。

整部電影來說很小品很輕鬆,其實我覺得在外國的電影真的很難去找到如此類型
這好像一種很難定義的類型但看的時後就會有一種欸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的心理

很喜歡桂綸鎂在裡面的感覺! 阿蒂覺得她在電影裡面看起來並沒有很好看
摁或許就是導演特定想要把她整個感覺在降下來,到有點路人吧我也不知道
不過就我喜歡桂綸鎂的程度來說其實我覺得她是演技派的! 並不只是單單的花瓶而已
所以在這部片裡我也沒有很仔細的看著她的外觀,當然,她是一名漂亮的女明星
但我自己在桂綸鎂的印象裡還是有演技的存在! 所以我覺得她其實很適合演這部電影



電影的主題環繞在朵兒咖啡館裡
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哇如果真的有這麼一間簡單、輕鬆的咖啡廳我一定要約朋友去看看
後來阿蒂有說那間咖啡廳是真的現在還有在經營! 改天真的可以去看看喔
很喜歡朵兒咖啡館裡面給人那種很自在慵懶的感覺! 超棒的

牆壁上那些簡單的色彩跟圖就讓人覺得好可愛的感覺!
很配店裡的氣氛讓整個電影的氛圍就好像活潑了起來! 色彩真是魔術師

除了場景之外我也很喜歡整部電影穿插的配樂
原本就很喜歡雷光夏老師的我現在更是對她敬佩萬分!
「第36個故事」這首歌真是美妙好聽! 歌詞很細膩配上簡單的旋律就覺得很棒!
真的是對雷光夏老師完全的配服! 整首歌曲加上她那低低溫柔的嗓音,超好聽喔呵呵

很多地方也是用一些輕鋼琴之類簡單彈奏也有、複雜也有
就覺得是一部配樂相當用心的電影! 我覺得很棒很好聽好有趣

只是我覺得那個口白小姐的聲音真的比較偏高
如果是雷光夏老師來念念那些句子我想一定很棒!



整部電影看下來很簡單的點子-以物易物
但卻拍得很可愛很活潑很多地方也很有趣!
以故事的交換當作主題,我真的很喜歡這些點子!

張翰在裡面我覺得就是一種很成熟的表現! 但就是張翰
其實也很不錯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桂綸鎂就是很適合他們這種類型的男生! 哈哈

很喜歡整部電影給人的感覺,電影的長度不長但我覺得剛剛好!
很輕鬆的小品電影! 在電影音樂、配樂上我覺得是整部電影的賣點! 相當好聽不錯
推薦給大家希望在這忙碌的台北生活裡面大家也可以泡杯咖啡、看著電影好好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