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豌豌禮拜天的時候真的是太好笑了我的天阿哈哈哈哈
他講那些的時候我們真的是在旁邊笑到快要死掉
但又要好好彈keyboard哈哈哈哈就很不合理但真的是太好笑了

禮拜天中午跟fred&珊瑚&anne&豌豌去sogo吃飯真是太好笑了大家
跟你們在一起就是會非常的開心ya我最近真的很需要放鬆別再那麼緊繃了
五十嵐冰淇淋紅茶好好喝呦呦呦呦:)
跟大家一起聊天最喜樂了而且我真的覺得fred珊瑚阿吉豌豌根本就是同一個人不同身體而已

昨天禮拜一毅然決然的回來台中
一個人坐客運有一種莫名的速度感是很慢得那種不是快速是慢速
就覺得自己一個人坐好像都比較慢真是快瘋了
不過回來看到家人很開心! 有一種歸屬感與親密感
昨天去大潤發他們好像今天要拜拜所以要去買東西....
好幾百年沒有去那家大潤發了! 想當初幼稚園的時候我還是在坐在這家大潤發的購物車上
如今換成是我在推有種很溫馨的感覺哈哈哈哈

而且沒有戴眼鏡去所以在那種飲料阿餅乾一大堆一大堆的區域
看起來每罐飲料每包餅乾都一樣不知道為何哈哈
好好笑喔就亂拿亂拿亂拿亂拿
好久沒有去了看到那些家用品還是在原本的位置都沒有改過
一直在那邊被人家拿取真是覺得很懷念小時候好像都沒有煩惱so happy

大家都說要開始調整生活作息了不然下禮拜開學又會不適應
禮拜三回台北之後再說吧哈哈
禮拜四就要新生訓練了鄭秉榮也上復興呦他會跟我一起上學真是酷斃了
好緊張喔不過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um,
我只是有點難下決定    我還要繼續嗎
其實還是有點不知道他的思想
還是會覺得我可能讓他很煩所以他就會去找別人了
我不知道只是突然變得有點怪
我需要平安喜樂我需要平安喜樂

我只是不希望好像是我在硬撐
大家都可以為感情付出不是還挺好得嗎:_;
我其實也沒有真的很覺得想要斷開甚麼
只是突然有種想法是說欸難道我是一個人嗎
最近只是有一種很深的感覺
真正心情有點需要講出來的時候卻根本不知道可以找誰
想跟你說但那天聽你說:你也可以不用甚麼都跟我說阿
我只是覺得我很在乎這些你的感覺也好你的生活也好
但好像從頭到尾我還是一個人

沒有難過只是有種要下決定的想法
既然都這樣了那就感覺解決吧
只是看到之前fred留給我的回應:想太多煩惱也多喔
就簡單的去相處好了我覺得這樣對你更好
雖然我還是很眷戀我們以往快樂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