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png

回來台北了
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天堂人來人往方便的捷運好喝的飲料
摁自己坐客運就會有一種長大的感覺
但我剛剛坐的那前面好像有一個不知道是在做甚麼生意的先生
應該說大叔不管了,反正電話就是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響
鈴聲是那種運動會學生要進場的那種音樂就是有一種很律動的感覺
早上還挺早起的我真的快瘋了想睡都不能睡
鈴聲響了就算了他講話還超~大~聲~ so annoying!
在不知道經過幾百次鈴聲吵死人之後的又某一次響了
這時聽到我隔壁的小姐說一聲gosh,然後我就不小心噗疵笑了出來:)

現在身上全都是客運臭臭的味道
gosh,  哈哈

暑假要結束了感覺真是夢一場
剛剛去看了分班我是102班30號欸好開心喔
導師是教英文的好像是男生加油加油! 我們學校101班是體育班
所以我們可以說是普通班的第一班欸我最喜歡這樣了
集合散會甚麼都會非常非常迅速ya:D

感覺很不捨暑假但是又很開心終於要展開這有趣的高中生活了
雖然開學第一天就要考試真是瘋了怎麼有這種學校阿
我數學一定慘爆國文那幾本書我也是國小的時候看的誰記得:_;
加油希望一切順利然後同學良好老師良好

這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真是一個充電忙碌的禮拜
今天晚上開始跟大家要去參加真善美特會喔感覺會很累...
昨天前天右在台中,明天早上要跟鄭秉榮一起搭公車去復興高中新生訓練
後天禮拜五要跟珊瑚彎彎去fred家yo hoooo太有趣了我要吃好奇豆花ya ya ya
晚上白天完全排滿,不過好想要去游泳好懷念那之前悠閒的日子:o

現在開始再收心就會去看這個暑假三個月拍的照片
wow超多回億的超多超多
明後天再來做個紀錄吧真是難過暑假就真的這麼過去了欸





我現在要開始簡單的過簡單的活
okay我不會再被感情綁住

明後天除了整理暑假我也要來整裡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