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png

最近一次有這種感覺是在三年前的這一天,那時候要上國中
時間真的是用飆的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我已經進去讀高中了好欣慰喔

快樂的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喔真的超快的
這個暑假真的做了很多事情去了好多地方玩也好帶小朋友也好
總之就是一個算是很充實又很有趣的暑假啦! 這次也放了快要三個月好開心
雖然最後也沒有甚麼收心昨天還去游泳到超晚回來
不過今天去學校還是挺ok的! 但不知道為甚麼鬧鐘開始有點叫不太醒我了   哀喲

暑假的日子就是不論從哪一個時刻裡面想起都是如此的快樂
感謝大家的陪伴這次的暑假我也成長了許多,現在憶起,真是很開心自己可以經歷這些
覺得很開心自己長大了也很開心好像看到自己在心路歷程上又有許多可以跟別人分享
我覺得我好棒喔哈哈

畢業之後對於國中的日子真的是忘的一乾二淨
今天去學校還挺好玩的雖然考數學我都不會寫我覺得我會零分欸我是說真的哈哈哈
好丟臉喔哈哈。一個人去補領運動服好可怕喔哈哈
中午跟教會的大家一起去福利社好好玩謝謝你們這些學長姊的照顧真是非常的感動(呵呵)
謝謝珊瑚的提攜以及帶我上學回家,原來你真的是一位好學姊阿哈哈哈

復興很棒欸讀到現在加新生訓練去了兩天還挺好玩的
前後的同學也都大概認識了! 也有珊瑚紅圓他們就覺得這真是一個學風又開放又有溫情的學校
還挺期待明天的生活的喔哈哈



開學前這一個禮拜去真善美特會,就是教我們一些生活可以用到的基督知識
還挺有趣的就很生活化的一個特會。一直狂抄筆記一開始我們大家真的不太習慣
但到後來真的是習慣成自然耶哈哈,跟大家也都好好玩喔fred你真是太好笑了
你們真是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喲喲喲喲:)


DSC04791.jpg DSC00741.JPG  DSC00691.JPG DSC00679.JPG DSC00675.JPG DSC00663.JPG DSC00659.JPG DSC00654.JPG DSC00621.JPG DSC00526.jpg

昨天晚上跟阿梁去游泳很開心
覺得有一種自己心態上的改變我真的覺得我長大了欸哈哈哈
就簡單得過我也會很開心了不用他好像又要特別做甚麼事情讓我覺得貼心開心
現在聊天就會開始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
而且我也覺得這樣就不會覺得乏味就自然的走下去
我覺得我們一定可以當常常久久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的阿梁:D
最喜歡跟你出去玩講電話了so much fun又開心喲

暑假就這麼過了希望下個寒假趕快來
耶希望颱風可以趕快到台北來我要放假,這個暑假都沒有甚麼下雨感覺超~奇怪的
也希望如我颱風沒有要來的話就不要再給我下雨了! 煩欸

還有希望每天都可以跟阿梁去游泳還有聊天
還有我要在交到很多新的好同學朋友
也希望我不要在復興高中迷路了已經高中了可不可恥阿

加油加油大家也加油
特別祝福每一位也是高一的朋友們喲你們超棒:)

明天要去買麥當勞的早餐GO!
byebye

112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