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png

現在每天都覺得過好快喔
感覺好快就到了中午好快就到了放學要去社辦練管樂
也好快就到了禮拜五又要開心的見到了大家:-D

最近感觸好深
甚麼東西都感觸好深但每當要打出來跟大家說說的時候就真的會忘記
天阿我是怎麼了哈哈哈好好笑喔
現在國文課都覺得很充實我覺得老師真的跟我有一點像
就是在一些想法的地方能夠真的是完全中了我的點
最近在上一對金手鐲感覺就我像我跟我的朋友那種真的感情一去不復返
突然很深刻的可以描繪出那種真的覺得好感慨的心裡
也不是覺得很難過,只是覺得好像就是一個殘酷的現實

我發現我是一個只要抓住快樂就不會放開的人
但好像越抓越緊、越想要去掌握甚麼但就越難得到甚麼快樂
所以最近我也很積極正面的去做了很多好玩的事情喔哈哈哈
而且真的覺得練管樂陶冶人心又可以認是好多學長姊大家人都好好喔呵呵
在學校裡面就會一直聽到欸學弟欸學弟
就叫我欸哈哈然後就會很開心就覺得好像我也在別人心裡有一塊甚麼
不知道但就是很喜歡那種感覺,至少我不是被遺忘的:)


昨天跟親愛的朋友談了之後我寫了一點東西
我依舊不明白我是否還是他心中的快樂
但我想我真的做了那一切我可以做的了
雖然現在有點無助因為感覺沒有人瞭解我
不過我又覺得好成長好充實! 其實不會說很難過
在這些事情之後我走了出來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過程
反而現在對自己也會有點開心與驕傲! 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也希望親愛的朋友我們會更好:-)

當混沌 掩埋了單純
當眼神 摧毀了真誠
當風聲 掠奪我們感情的永恆
不想算了 但你早已就不再在乎了

當笑聲 有寂寞陪襯
當寒冷 剩過你溫熱
當風箏 帶著快樂飄向天空了
怎麼辦呢 這些回憶只剩下了淚痕


愛怎麼不完整 我自己走的旅程
一個人還是一個人的度過艱苦的時刻
你怎麼不坦陳 不想只是我在撐
就算是我愚蠢 奮不顧身
但你就算沒有我也可以好好的過 那我算甚麼呢




現在看都覺得好變態喔
很想要把就這樣把這些東西都刪掉
留著幹嘛而且我現在還把他算是發表出來
其實心境也經不在是這樣了,其實那晚也沒有多傷感多怎樣
只是就是會想要把一些東西寫出來
但現在真的沒事了只是會想讓自己留著當作紀念吧
就我曾經也有這麼一段歷程過,我想記錄現在的每一刻

或許這是我內心的呼喊,我是說這首歌
但我要加油我相信我走得出來主阿幫助我:D

我要開始戒飲料了不行了我覺得我每天都花好多錢在飲料上面喔
然後每次去買就會想說好拉這次喝明天就別喝了
明天依舊。而且每次在付錢的時候就會覺得唉錢如流水
所以這時候沒辦法已經點了
就趕快飲料到手就趕快吸一口然後就會很開心哈哈哈唉算了那麼好喝欸哈哈哈




我覺得我人生就不斷的在對自己老生常談欸
有點開心自己是這種人因為好可以替別人著想就不會成為傷害別人的那個人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最近一直在想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在你心目中我真的是那麼一個負擔嗎
好難受喔但又好像還好哈哈哈哈哈
對阿過了、走出來了就會好了! 所以大家加油喔哈哈哈好蠢喔這一切沒有意義的對談

十月了

段考快到了好緊張喔
高中段考真的範圍很廣闊國文真的是太可怕了
希望這次段考可以是一個很好的開始然後也喜歡數學考好一點不然我真的要被當了
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的yo hoooo! 哈哈哈

yeah現在每天都很開心喔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喲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