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12.JPG

好害羞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嗨囉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請停止



一如往常的的禮拜天
有點不想去接受假日就是過的這麼快速噓噓噓但沒有辦法:(
感覺上一秒才在禮拜五的早上找不到隱形眼鏡快瘋到最後發現它已經在眼睛裡了
噢天阿那種找不到心一直跳跳跳的感覺超不好
之後知道已經在眼睛裡面自己怎麼會沒有發現就又更不爽! 阿阿阿!!!!!!!!!

然後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跟大家say byebye了oh


算了還有下個禮拜
哈哈哈哈哈


我也要戒飲料了拜託大家看到有衝勁要去買飲料就千萬要制止我拜託
有時候我都很容易被人家說服欸
-聖娜多堡- 結帳的時候
店員:這樣是三十元(cheap)
我:喔好
店員:要不要再加一杯奶茶我們現煮得很好喝喔
我:阿...欸...
店員:真的沒不錯喔要不要試試看
我:喔...好吧...
店員:好那這樣四十五(what)
我:喔好... (但真得還滿好喝的你們下在可以試試看...)

-古早味早餐店- 付錢的時候
店員奶奶:同學你的黑糖饅頭夾蛋
我:喔好!
店員奶奶:要不要喝豆漿?
我:阿...(不太喜歡拒絕別人中) 有沒有米漿?
店員奶奶:喔...
店員阿公:旁邊那邊啦!
店員奶奶:喔!來來來
我:喔...

諸如此類




我是超辛勤管樂社的豎笛學弟喔哈哈哈哈好好笑喔這樣稱呼自己
那邊大家人都好好喔就可以認識很多人
雖然真得還滿忙的不過覺得還挺好玩的好期待迎新喔不知道要做甚麼:D

推薦時間
蕭賀碩-不公平

最近開始,喔不對應該說一直都是功課還滿多的但考試超多
下下禮拜就段考了好緊張也已經開始倒數了哈哈哈哈搞甚麼阿又不是考基測哈哈哈
這禮拜根本就都沒有讀什麼每天回家都還滿累的
希望下禮拜還有等會可以真的把一些東西讀進去然後有效率! yeah!

最近我想處於一種點到為止的快樂
好像很多東西我以前總是要求的太多總是如此的想要更多更永久的那種屬於
但現在只能說人真的不能保證我們甚麼,也不能帶給我們甚麼滿足
很多事情都在經歷又更多事情之後才會開始慢慢意識到

反正就像大家說的就做自己吧
就點到為止我也不想再去要求甚麼做甚麼
有會很開心
沒有也沒關係
這可能就是我應該對待朋友的模式吧i don't know
很多東西還是在嘗試調整距離,甚麼狀況是我也可以很開心他也不會有壓力
不過我覺得我最近很棒哈哈哈哈哈就有很多進展哈哈哈哈哈
也會開始好像真的突破自己之前的一些想法
試著往他人的想法世界裡走
活在自己世界裡面的人真的是太自私了欠扁哈哈哈
而且也都會朝著一種他也沒有那麼壞嘛
然後心情就會好很多

之前總是覺得不要憶起往事因為都是會讓人想哭的情緒會起來
但最近也在整理這些情緒
發現很多事情想起來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開心
不會好像總是覺得遺憾說那為什麼現在不能這麼樣子
那種留在記憶縫裡那種快樂的感覺依舊存在我的心裡
只是就真的回不來了吧我想
講起來有點感傷不過我覺得很好!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好像我應該很期待明天的到來因為每一天都不一樣! yeah!

現在就真的先這樣吧點到為止就好
我還可以過得下去就好,我還能夠每天快樂的生活就好
不想再像以前那樣在一直折磨自己的心跟身體
我真的覺得心情變好很多之後會吃的下很多飯哈哈哈好我要變胖!

哈哈新的禮拜加油!
我要去游泳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