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4.png

最近好喜歡這首歌好生動的感覺
 

好快喔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真的超緊張的
高一真的都跟九年級一樣忙

禮拜一感冒了早上起來喉嚨很痛,就是大家都會說的那種吞口水都會痛的痛
而且還下水上游泳課,一進水的那一刻真的是後悔莫及不過還是趕快游完趕快上岸
之後就一直很不舒服頭也開始有點沉重的感覺,人都會想說一定明天就會好了
而且隔天禮拜二還要考五科小考真的快抓狂
全都主科而且都是那種比方說數學2-1最後的final考試那種很艱難的
禮拜一晚上真的讀的超痛苦好險後來禮拜二去看醫生了不然我想我到現在都還不會好

禮拜二早上開始流鼻水
硬撐到了晚上吃完飯之後就去看醫生了
醫生也沒跟我說怎麼了就開藥給我裡面有一瓶藥水真的超難喝
就真的超~難喝每次喝都快要把剛剛吃的那些全都吐出來真的很噁我快瘋了
拜託千萬大家不要給自己一種明天早上起來應該就會好了吧的那種心態
感冒就趕快去看醫生吧保重阿各位
阿還有感謝阿梁的小貼心問候it warmed my heart :)

班上開始再勾心鬥角了好可怕喔才第幾個禮拜阿
有人喜歡某人
有人吵得要死
有人是髒話狂
有人開始傳話之後就產生誤會
有時候真的是要被這些人給氣死,就不能搞清楚再說嘛!!!!
希望大家可以回到美好的純真還有那些上課吵得要死的人拜託成熟一點

要段考了很多東西都還沒有搞清楚其實還挺膽心的
不過希望這次考試還可以讓自己有所振作就是了加油阿別再混了啦

你不覺得有時候會聽到一首你覺得這根本就是你的歌的歌嘛!
就覺得天阿這根本寫出了我的心情這旋律這歌詞...
哈哈哈哈感覺好好校不過就是真的阿就真的會覺得唉怎麼可以有人這麼懂我
然後就莫名的感到很開心還甚麼的哈哈哈

我常常這樣而且我好喜歡這樣喔
有時候我就是會跟別人很不一樣所以當有時候感覺真的沒有人懂我的時候
就會從那我的歌單一大拖拉庫中找到一首欸這是我現在心情的歌來聽聽
然後心情就會好好喔! 其實想要寫那麼多歌詞也會希望說那些文字或許也可以成為某個人的幫助
在他傷心的時候、開心的時候都好! 就會聽到就覺得,摁!這是我的歌
我覺得那是一種在心裡說不上來的鼓勵,最大的鼓勵

有時候當真的好難過的時候最好的慰藉就是那一首懂你的歌
那勝過所有的一切因為他無時無刻都存在你的iPod裡然後就聽阿唱阿
我最喜歡那種可以邊聽邊唱琅琅上口又好聽到不行的歌了哈哈哈哈


說:這首歌是我的創作我覺得不只是在說噢這是我寫的曲阿這是我寫的詞阿
而當你在這些文字、旋律裡面有共鳴、有你的故事或者是有你的心情
我覺得都可以說這是你創作的歌因為人就是因為不一樣才顯的寶貴吧!
你有的故事我有我的故事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地方
如果我們都一樣那要幹嘛? 這首歌可能你聽起來很快樂可是我聽起來卻是很假的快樂,一樣嗎?
或許在這些當中才可以真正的讓人感覺的溫暖,就這麼透過一首屬於你的歌

你們喜歡甚麼歌:)

1147.png 1146.png
1145.png 114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