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9.png


我好像真的沒有辦法假裝若無其事的繼續去讀書
在心裡好像還是有一塊不知道為什麼無法脫身的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被綑綁住了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我覺得它好像是我的心聲感謝陳綺貞幫我把我想說但卻形容不出來的東西
變成了這麼一首好聽的歌:D

睡覺真的可以讓人比較忘掉那些自己造成的情緒,真的
還有幾首歌幾杯燕麥也可以
我發現我喜歡寫日記是因為這邊不會有人跟我說有事現在沒辦法講話
心情有點down的時候就寫一寫很快就好了
心情很好的時候也會上來寫一寫跟大家講
我想我就是這麼一個情緒分明的人吧只是也不知道從何開始這麼起伏了

不知道
有時候會很喜歡有一個人可以瞭解我在想甚麼
自己想自己都會覺得我有那麼難懂嗎
也會覺得我應該還不算是一個很壞的人吧
但為什麼我會這麼感到... 不知道怎麼說,孤獨嗎? 其實我也不孤獨
難過嗎? 也不算真的難過。只是覺得可能人事已飛吧我也不知道,唉我真的不知道

剛剛再看照片好多好美好的回憶
從前的我可能會越看越難過,滿腦子都是在想說為什麼現在就不能像以前一樣快樂
有一陣子我很懷念我笑得開懷的樣子。但現在我想真的有種特別的感覺了
我覺得我也是慢慢在一些事情上開始去明白過去的已逝
很多時候我很可怕或許是因為我明白那過去的美好而再想要擁有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會吧

禮拜五很難過
我覺得很多事情儘管是一些事實也算是一種
可以不要面對就不要去面對的事實
但也沒有辦法去避免說,一些事實還是事實
可能人還是真的不一樣吧也不知道該再說甚麼了好像說甚麼都錯
那不如就還不要說留在心裡吧,或許這樣對我自己也會更好吧

好像對別人很好
也是自己愚蠢

好想要抽離於好多好多事情我真的有點快要爆炸了哈哈
又要段考又有好多事情要去處理
不過我想我應該可以:)
看完那些照片,也覺得自己很厲害怎麼靠著神或有時候靠著自己走過來
我沒有覺得很辛苦也沒有覺得很難過
只是覺得那一些的成長就這麼得來容易嗎
我想難免還是會有很多心寒或是心碎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超棒的:D

我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為什麼我好像覺得我是那個成為別人負擔跟一想到就會覺得沉重的人呢?

我從來就不覺得想要放棄甚麼想要斷絕甚麼
我也不覺得甚麼東西是有壓力的
我現在也沒有難過
well,可能有一點哈哈哈哈
可能因為我也是人吧
我也有我的個性吧

但我覺得這些情緒根本就不必要的
我其實現在很美滿阿在這邊搞甚麼的哈哈哈



也想當一個快樂的人
但我現在只想出去走一走
或是哭得透徹
好希望大哭一場不喜歡這種心裡一直有一些不必要的小煩惱小煩惱
說煩不煩說不煩也不煩


謝謝你們聽我說了這麼多
我後來發現我媽其實真的最懂我哈哈哈
跟她說了之後真的都有好多領悟他其實教了很多事情

其實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對不起大家
可能讓我的朋友緊繃
很對不起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不過你所讓我的成長以及給予我的快樂是超乎那一切所可以想像的!
很多話想要跟你說不過我想一言不盡吧哈哈哈

希望我們都成為彼此的美好:)
現在只能說很對不起你讓你承受這麼多奇怪的壓力而已


陳綺貞的孤島陪伴了我每一次透徹的感慨
詞曲/陳綺貞
你說的每句話 都像是一幅畫
我要把它看個仔細 我要把它想得透徹
看不清你的心 是一片水藍的盡頭
我要撥開層層烏雲 張開在黑暗中的眼睛

我從你的話語之間才明白你和我之間
不需要語言 不需要一字一句

字與字的連結 是你情感的流洩
即使是無聲的停頓 也是最完美的表情
走不近你的心 是一座孤獨的島嶼
放棄了乘著風浪 不漂流 在你的四方

我從你的話語之間才明白你和我之間
失去了語言 失去了一字一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