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png


現在對我來講,這首歌真適合是來述說一切
在一個破碎裡、在一個似乎是我的不完美裡我還可以說甚麼呢
想起那些過去無限的美好
但緊接著在後的也是那無限的惆悵與感嘆
現在對來說,甚麼還是可以繼續追尋的

怎麼每次對談完,讓我留下的還是聲聲的嘆息
我不明白我總是讓人不開心,我真的有那麼討人厭嗎
可能對你來講,我就是形成壓力吧。夢的盡頭就真的是死嗎

好像就被這些情緒緊緊糾纏著,逃不掉、躲不掉、閃不掉
想要解決好多事情好想要回到以前日子那種美好體貼的感覺
甚麼時候開始在學校已經沒有那種有一個晚上的知己的感覺
或許從頭到尾我都是被人家操弄的那位嗎? 你想放就放、想理就理
我不明白這是甚麼意思。很好的情感是信任,但我覺得不是隨意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總是會讓人想起那過去美好的故事
現在回憶起來除了湧進了感傷,在我心裡還有甚麼呢

甚麼時候你已經不在對我說禮拜六禮拜天不要請假啦這樣你會很無聊
也已經不在熟悉的時刻、一樣的早晨打過來說你已經在早餐店了
沒有那些從前你對我說的話... 我會保護你的/喜歡跟你聊天/不管有甚麼誤會,我都很開心認識你
之前問你說:你不是很累了嗎還要吃飯嗎? 要不要回家?
而你回答我說:跟你就不累了啦
對我來說,哪些話還是珍貴的呢? 感覺就算我覺得珍貴,還是自己在硬撐
是我的問題嗎? 心裡總有一個小小的聲音說你可以有你的感覺阿
但也有另外一個小小的聲音說是你太逼迫人家了他就是這樣你跟他講兩億遍他還是這樣只是會覺得你很煩

或許吧我可能真的成為被認為是很煩的那個人吧
但就是知道他不是一個很壞的人,其實是一個很好的人
只是他可能有他想要過的生活與空間吧! 但只是... 對於我來說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對於他來說,我並不覺得我算的瞭甚麼

我很平靜但很感慨,為什麼呢?

只是會覺得,為什麼有時候我會很想要積極的正面起來
但得到的不知道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就是冷淡的摁喔
總是提醒自己喔可能累了吧對阿忙了一天了
但後來再看到你跟別人玩得那麼開心,自己心裡也開始覺得... 我有那麼不好嗎
這樣講起來不是想讓人覺得我好像很可憐
只是真的想問問自己而以,我有那麼不好嗎

對於你來說,甚麼是重要呢? 而對於我來說,重要又甚麼呢?
是不是這兩者的答案天差地遠,我們本來就應該是兩條平行線而硬要交叉
我不覺得這是甚麼問題,只是覺得,為什麼你平平淡淡根本不以為然
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可以讓我沉思一段時間甚至內心悶騷一段時間
你說的不能沒有我跟我覺得的不能沒有你,我個人覺得,相差天地之遠

我心嘆息,因為總是覺得可惜
期待不知道甚麼時候就跟著失落畫上等號,這真是太荒唐了
對於我來說,可能每一段回憶還是最美的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只是希望一切可以再像以前一樣好
我真的能做的都做了,我壓抑自己、我敞開自己、我積極自己、我也消沉自己
甚麼事情都嚐試了,我都沒有去選擇喔這是壓力、我想放棄、那就算了,對我來說那絕對不是選擇
因為在乎你這個人就勝過這一切吧! 或許這就是我的悲哀,太覺得你很重要了
這就是我的悲哀嗎? 怎麼聽起來格外淒涼

還是想把這些東西封在一首歌裡
我的夢想就是當人以後也有這種情緒的時候
聽到這些歌,可以真的覺得,有人懂我有人懂我,因為我覺得並沒有甚麼人真的知道我在想甚麼
我真的只是希望一切更美好但我想又真的是在忙目的做,我想真正感到無力的應該是我吧

你懂嗎
孩子
如果我真的讓你很覺得很煩,那我寧願離開
讓一切就這樣平息吧如果這會讓你平靜一些的話

我不想成為誰的負擔我也不是誰的負擔
我想成為我自己我想快樂的交一個我人生的知己不是存在在兩個世界的
朋友我們的世界曾經相交過,但總覺得離你越來越遙遠越來越遙遠

我不是覺得你應該要怎麼做應該要每天怎麼樣打電話我才會很開心
只是就很想知道你也是跟我一樣在乎這些感情的、明白彼此熟悉彼此的
那我覺得,一個禮拜不聯絡也不會怎麼樣阿
真的,在那邊生活當中的心態超級重要,好需要那種很平安的感覺
似乎是寧靜的想說就算我們沒有每天聚在一起那又怎麼樣,因為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我覺得這勝過一切可以做的
我也很希望彼此之間有空間我覺得這樣對誰都會很好很好
只是我不知道我自己可不可以傳達這些東西給你
我真的覺得每次都是我毀了這些彈話,抱著一些無言的心情睡著,那好煩我不要





我心狂妄那與你美好的時刻
那是我人生最美好最幸福最有趣的了:)

我不需要一些果斷無聊的judgement
所以要看就不要再煩了我只是希望一切更好就這樣

我已經快要被坐位旁邊那群在窗台上一隻接一隻可惡的螞蟻給煩死了
真的很噁欸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