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3.png

#1

行人一個一個從身旁走過 站在原地的我
看著一樣風景卻少了甚麼
卻只剩下悲痛淹沒一切美夢
不要難過是時候該振作

#2
公車一班一班熟悉的停靠 想到你的重要
甚麼時候感情被時間抓牢
大聲的哭應該釋放我的煎熬
用力的喊我要活得更好

副1
別忘我曾有過 那些最溫柔的感受
那緊握在拳頭 是綑綁還是自由
擦乾眼淚之後在後頭還有更美麗的夢
迷戀的放縱或壓抑的衰落 該怎麼去做選擇

副2

別忘你曾有過 經歷那些幸服時候
那大雨從空中 就沖散我的寂寞
雖然曾經跌倒但不要就這樣放棄逃跑
有你的快樂勝過一切阻饒 眼淚分解成了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