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png1154.png

ya上禮拜五大家放學之後去唱歌好好玩喔哈哈哈
分兩間唱得很過癮喔woohooo!!!!

爆爆王真的是一個完美又好玩的遊戲喲呵呵大家要趕快去玩
susu我們是爆爆超級好友! pei練司儀加油加油
阿龐快點帶妳朋友出來一起吃飯吧my friend
大香祝妳腳趕快好然後也謝謝你借我譜喔
東璋最近的行程就是不斷的講可怕的冷笑話跟唱一些怪怪的歌老歌阿甚麼的好怪喔他
鎮鄰現在做我前面他超好笑的哈哈哈每天都好開心喔哈哈哈真的很好笑欸


/


今天籃球比賽雖然輸了不過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喔
但susu把球當繡球拋是哪招阿!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女生比的那幾次真的全場大家都在笑欸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啦
輸了沒關係大家開心就好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


/


我現在坐最後一排靠窗邊
我們這邊沒有人真的敢靠牆因為螞蟻真的是太太太太噁心了怎麼可以那麼噁
還會有蜘蛛,有時候蜘蛛只是爬來爬去有時候她會用絲牽著另外一隻蜘蛛的屍體再走
超可怕的這是怎樣阿自己殺自己的同胞好可怕喔
然後舜哲(我們班導)就會跟我們說不可以殺小動物不可以殺螞蟻喔
我們要站在螞蟻的角度看阿你不希望有別種生物把你殺了吧之類的話
真的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但前幾天螞蟻都不見了
但今天又都跑出來了超噁心的! 全部都聚集在張鎮鄰的牛奶罐裡面超噁
susu又變成了螞蟻剋星他喜歡用擦玻璃的清潔劑狂噴螞蟻喲哈哈哈超好笑的
直接往一個螞蟻進去來進出去的洞口噴哈哈哈超狠

而且螞蟻們還會把他們先出來但卻死掉陣亡的那些第一部隊小螞蟻們的屍體搬回去洞裡面
哈哈哈還卡住卡在洞口哈哈哈雖然感覺很壞但真的好好笑喔哈哈哈
螞蟻真是奇妙的小生物欸


/


禮拜一原本早上起來看到手機桌布
有點感傷因為是我跟很好的朋友,but現在我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好了,不知道...
三秒之後就覺得,不可以再這樣了!!!!!!!!
然後就精神振奮的刷牙洗臉出門走路聽音樂背國文等車!
都是振奮的喔哈哈哈哈好好笑
買早餐跟阿姨很有朝氣的打招呼! 我覺得就是像得勝者這首歌我一定可以靠著神勝過這一切
我一定可以我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每一天都要快快樂樂充充實實為自己為神而活!

如果我在那邊愁苦為什麼他不理我為什麼我們不能像以前那樣
為什麼他都不會再想要來跟我講話,那有甚麼用!!!!!!!!!!!!!!!!!!!
我不能決定別人要怎麼想現在就是做好自己可以做的
也做好自己該做的! 每天在學校就是好好的去上每一節課不要在在讓這些事情干擾我的生活了
就讓一切隨著時間漸漸的沖淡吧


/


昨天前天都在忙搬家
我們真的從石牌搬來劍潭了喔! 感覺好快喔上一秒感覺才再說搞不好會搬這一秒已經在了
到了新家真的會有種很深層無力的感覺

禮拜天我們第一天住在這邊大家都有種快要崩潰的感覺哈哈哈
很多事情要做而且很多東西也還沒有從舊家那邊搬過來
我們家每個人都變的有一點歇斯底里的哈哈哈
一點點小小的事情就會讓我們笑半天

第一天住在這裡有點空虛
因為好像忙了很久很久但家裡還是很感覺很髒很亂有點挫折說真的,顆顆
然後去洗澡,水不是極熱就是極冰真是超可怕的
弄到最後真的超難用到溫的,弄到最後唉喲算了不洗了真是煩死人了


而且之前我們家超小,大家都不用走來走去就可以跟別人講話
欸你們在幹嘛、欸待會要吃甚麼之類的,就都不用走動
現在在這個家變的比以前大的許多就要走去別人房間裡面在講話
之前在舊家都是很輕易的可以講,現在如果你不想動還要很大聲用很多力對方才聽的到
雖然聽起來有點好像不過真是很活生生的例子欸

哈哈哈哈哈甚麼阿


/



今天好冷冷斃了
不過好喜歡喔也喜歡下雨
最近在看之前的文章覺得自己真的太負面了吧
不行了我要振作了! 就當作是對自己好我覺的人生不只在這些無意義的事情上
如果某些事情某些人真的會讓自己受傷那真的是要好好的去爭著距離! 加油加油

還有希望明天早上可以下雨
拜託拜託我國旗歌還有沒有背完不能出勤吹豎笛:( 唉喲煩欸

yo新環境要有新生活態度喔加油加油
byebye囉石牌你永遠是我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