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二段考慘不忍睹
為什麼老師們好像都殺紅了眼般的出那種超級尖酸刁難的題目阿
好煩喔真的快被煩死了數學我們班三個及格而已超慘的... 加油加油阿!
希望下次可以再拼回來喔go go go別氣餒

禮拜三、四都在用聖誕節敬拜的東西弄到好晚,周穎也辛苦了你超棒的加油
編曲阿、重整樂器阿甚麼的就超複雜的我的天阿,還麻煩惠妮老師幫我們想些東西、寫些和絃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一開始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後來也越弄越有頭緒
今天去跟大家講的時候雖然好像講的也不清不楚但我想如果真的弄起來應該會很棒吧:)
好大家加油囉你們都是最棒的樂器手
欸好討厭這樣加了表情符號就不能對其喔,煩欸

禮拜五跟豌還有肥得去師大夜市so fun
先跟肥得再進去之後才發現頗貴的牛魔王聊了很久的天
覺得很開心神讓我碰到她們真的很開心:)
覺得肥得真是我的好朋友哈哈哈很多東西跟她說說他就是會摁我懂那種感覺
就心裡頭就會覺得自己好像不是異類,也是有人懂我的! 感謝你們你們超好的:D



後來豌來情況就變得超奇怪的她真的超怪的不是我愛說哈哈哈哈哈
真的拉哈哈哈哈看到柳丁就會學annoying orange這是怎樣啊哈哈哈哈
雖然走了很多很多路但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出去玩喔太high了拉哈哈哈
肥德還在我們排隊等冰火波羅包的時候教我唱領悟哈哈哈逐字逐句她說我音怎麼可以那麼不准
屁哩我覺得我都一直被你們毀謗好嘛! 哈哈不過還滿好笑的哈哈哈哈自己聽到走音都會唱不下去哈哈哈

就一直充滿笑聲以及充滿我的歌聲


領悟這首歌真是太經典了
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他



早上教會結束之後去花博找阿蒂吃飯喔:D
ya我跟阿蒂最好了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呦
漢堡王雖然要走很久(很直的路)但吃得很開心也聊了很多最喜歡跟阿蒂玩了喔:D
也很感謝她跟我說的一些事情讓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平靜許多
也不會再那麼不喜歡自己這個人! 謝謝你感謝神讓你住在我們家:)



之後就阿蒂一起回去花博然後去找珊
然後就開始第一天的花博打工! 以後我禮拜六日下午都會在那邊兩個半小時喔大家要來看我喔
而且我們還先在花博走來走去看來看去了一下哈哈
真的好酷喔那些各個國家的擺設都好妙喔超酷的!
雖然也是走了超多路但真的很酷欸



從下往上看台灣館的頂部
超~酷~的~ 好像那種吉米的畫



這就是可以跟那邊的服務人員拍照吧哈哈哈超好笑的哈哈哈哈
好像是印尼還是哪一個國家的哈哈哈然後就可以拍照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好笑喔哈哈哈哈



美國館有一大堆牛仔帽跟仙人掌
還有棉花甚麼的也滿酷的
其他還有很多照片大家就再到facebook看吧

然後就回去繼續工作
之後就算是跟她交班換我第一次顧攤位,還滿好玩的但腳真的會很酸很酸就是了
旁邊的也是跟我們一樣工作內容但是是賣花博紀念衣服的阿姨有點可怕
我去站了沒多久之後她就說:奇怪欸這些人阿試了這麼久最後給我說白色容易髒! 吼...
超好笑的我真的超想笑但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有他在賣衣服然後就會介紹說:這衣服這邊的花朵一但紫外線過強就會開花,顏色就會變深喔
然後就會有那種好像那種根本沒有興趣的客人說:喔... 好厲害喔
就覺得好厲害喔這四個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個客人的臉真的超酷的哈哈哈哈超膚淺的臉哈哈哈哈超好笑

而且我以後去逛街絕對不要一直在那邊自己murmur來murmur去的
今天就有人會默默的喃喃自語:這多少錢阿? 我想回答的時候他就會自己說:喔這邊有寫
然後就看著產品小聲的說:這有甚麼功能嗎? 想跟她解釋的時候他好像又突然看到旁邊的看板
就說:喔防震阿! 就一直murmur然後我就一直介於那種要講不講的感覺

但就是覺得台灣人真是太可愛了太妙了真是太喜歡這裡了:D


反正還有滿多趣事的! 就改天再跟大家說
明天還要再去一次大家也要來看我呦




yah不知不覺又打了這麼長,其實還有很多東西要講但就在下一篇見吧各位
明天蘇奇要來教會喔woo hooooo! 快來快來大家都快來! ya:目

明天也加油要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