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時候才發現 以前的你已經不在
難過的時候才明白 那個你已靜靜走開
原來一切不能重來 你已有了新的陪伴
原來付出的不一定 能夠全部收的回來

夢裡的一切不真實但完美
該怎麼挽回 那個你最真誠的笑臉和一切
我好狼狽 這是成長的滋味

真的沒有勇氣面對 我們已活在不同世界
其實一切已經走遠 是我讓悲傷蔓延
站在原地迂迴 你早就不見
我到底再等誰 來牽我的手飛
沒有預備 我還沒有預備好去感覺那個少了你的空間
讓我預備 我不願再傷痕累累




還沒預備好 觀察你的新世界





你曾經體貼
你為愛瘋癲
但你已經不見

我不像你將感情看得淡
也不像你對一個人沒有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