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跨年快樂新年快樂! 再來個聖誕節快樂吧哈哈哈哈
今年聖誕節到跨年真的太太太太太忙了所以就兩個一起弄:)

其實也是覺得心情不太好哈哈哈哈哈
所以之前覺得寫出來的東西也是那些阿李阿雜煩人的文字那就算了!
但我已經好了很多謝謝大家這陣子貼心的關心你們真的很好:D






聖誕節太酷了喔
這次是我和周穎一起合作編曲整場敬拜
謝謝每一位樂器手週間在百忙之中抽空來練習
你們真的超棒超棒超棒

等等再來好好說說你們哈哈哈哈哈



這次聖誕節前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就是有點down
應該是還滿down的哈哈
但在這裡面也真的看到大家就是很團結然後很多人的關心很多人的幫忙
就讓我也慢慢就是在進步、走出來,真的很謝謝你們

而且在最後看到我和周穎為了這次敬拜搞了那麼多東西的編曲大成功之後也真的很開心
雖然是還有很多瑕疵跟需要練習的地方
但畢竟是我們編曲的處女作而且練習的時間真的很少
大家真的都是各憑本事上場
真的覺得你們超棒的

而且這次除了敬拜我有參加之外其他的地方都在後台休息連戲都沒有看到感覺好怪喔



阿吉從美國回來囉
你怎麼都沒有變阿!!!!!

好快喔幾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暑假那時候才說你要走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聖誕節然後一年就過了
或許聖誕節跟跨年的文章本來就應該一起發因為真的太接近了
很多想要講的東西根本就相同

阿吉很開心可以看到你喔
但現在一點不覺得你怪了因為豌更怪
哈哈哈哈

這次阿吉回來的結論就是:豌是還沒喝酒就醉的人
但其實怡雯姐更是(真的)



這次有三場
這是最後一場的時候大家在舞台後面加油加油的照片
看到這張其實很感動覺得大家就是這樣一起走過來
雖然很辛苦也很莫名覺得每個禮拜怎麼要這麼累(哈哈)
但真的很開心也覺得服事神這條路不是自己再走,而是有這麼多好夥伴

真的很感謝大家
每一個主領、助唱、樂器手都超棒



昨天去剪頭髮
今天在看到那時候的頭髮覺得超蠢的


這次聖誕節其實真的過超快超快的
那時候才說要開始練聖誕節的表演沒想到這麼快就過完了
這三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雖然還可以再做得更精緻但我覺得我和周穎以及大家都給了自己最多最棒的給神跟大家

很開心這次聖誕節可以過得也算是很順利雖然中間還是有些心情上的波折坎坷
但還是非常高興能夠你們一起嬉鬧!
也盼望明天這個時候我們也還再一起在台上敬拜神! yeah我們是小牛肉是最棒的



給你們幾百個讚都不夠









跨年那天下課之後先跟大家去天母看電影
欸創很不錯欸
雖然劇情很弱但特效阿甚麼的還滿酷的
最後的大壞蛋也爛透了那啥阿超弱的
但還算是可以到電影院可看的電影
可是不知道是我太沒有專心看還是怎樣怎麼覺得3D效果也沒多3D

電影剛開始我還被阿財鍋貼那該死的油膩食物弄得肚子好痛....
gosh!!!!!!!!!!! 還衝出去上廁所

碗臻、信緯、蘇奇、詩潔、鎮麟、代均、裕元
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度過這個美好的夜晚喔
真的覺得認識你們是神賜給我的好禮物
在那些我很需要朋友、需要支持的時刻剛好就碰到了你們

還有大香、沛、鈺慧、禹華、采芳你們都是好好好好對我真的很好的人
很開心可以在102更開心可以認識你們大家
雖然在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已經被拆散了但我也會永遠記得這一天我們一起過的美好時光喔:-)

你們是我永遠的朋友:)



看完八、九點他們說那時候很冷但我沒甚麼感覺
我記得我那天加兩件外套總共穿九件衣服、兩件褲子
我真的超~怕~冷~

之後衝到教會去跟大家練等一下要上場負責跨年的地方
大家一起討論要怎麼編曲、要怎麼進行的感覺很好
覺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團隊! 很開心喔:目

照片這是前一天我們來練習的時候拍的
這次也真的是沒有練多久就上了
雖然真的超趕、上台的時候也超緊張但覺得很開心可以站在那裏為大家彈keyboard



雙層keyboard喔超高級的
上面那台brass超好聽
下面就marcato



之後跨年就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在台上
然後彈了那些好聽的歌也覺得大家也更團結





這邊謝謝大家想跟樂器手跟說說話

鼓阿梁跟牛都老手了沒甚麼好說的哈哈  就很棒,根本就不用說甚麼、改甚麼他們就完全可以自己去搭配超厲害
bass聿荃很感謝你來,後來知道跨年那天你還要夜自習也太忙了吧但你bass真的超穩good!
吉他日韋哥的付出大家真的有目共睹,謝謝你還在百忙中來幫我們的忙,聖誕節第一場你還在趕著要回軍營要趕火車走真的好感動

長笛佳茹這次在聖誕節跟跨年真的感謝你,其實在聖誕節結束之後我收到要負責跨年的倒數的消息的時候
有點不知道要不要再找妳來幫忙因為感覺你真的很忙、不太敢再請你但也感覺神就叫我憑信心去做
結果沒想到你也真的可以來了欸哈哈感謝神也謝謝你還有你媽媽讓你來:)

我的keyboard小學徒彥蘋我覺得你真的很有天分
看到你彈黃金傳說還給我背起來也太厲害了吧! 哈哈真的欸你古典真的學得很好,比我好上百倍喔哈哈
再多多練習多彈幾次你一定會變超威! 加油加油你還是我們以後司琴人選喔go go go

最後是我的好夥伴周穎小姐:)
欸小姐我們真的很不錯欸哈哈哈哈
從那時候在雙語崇拜看到你到現在我們也算是一起長大! 很開心可以認識你
更開心可以從聖誕節編曲到那時候跨年跟你一起服事! 我們合作無間、思想好接近!
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加油加油要對自己有信心喔你真的超棒的!
接下來招生新團員表演的練習就一起努力加油喔!

也真的很謝謝大家從聖誕節一路一起忙到跨年
然後到今天的崇拜我覺得我們真的都沒有甚麼練習但真的都有很好的成果出來
雖然聽起來會讓人覺得怪怪的哈哈哈  但你真的很棒
今天也收到好多人給我們樂團的肯定! 真的覺得我們合作無間!
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面還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大家一起成長!
在接下來每一個崇拜裡面都希望可以跟大家好好一起編曲、在新的一年重新開始一些事!

祝福你們也超感謝你們這次的付出以及擺上
我想神都知道我們的服事也記念我們
大家一起加油然後不要氣餒! 我們是最棒的小牛肉! yeah rocker! 哈哈
跟你們再一起就會很開心! 雖然真的很辛苦! 但我們是最好的夥伴們:)






跨年完之後大家一起去玩仙女棒跟吃飯
超high的哈哈哈哈哈跟你們真的很好玩很瘋喔!






雖然覺得這次跨年跟聖誕節有需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我覺得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回憶
有很多的學習也有很多的成長,學習到了許多技巧
但也成長了許多的心境,這就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吧:)

你能沒有滾輪、一個一個字看到現在嗎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真的打超多的
但還是感覺很多話想要說欸哈哈哈哈就下次囉!




大家新年快樂! 祝福你們永遠開心! 也祝福我自己天天喜樂!
記住我們都是最特別的更是最珍貴的:)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