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要期末考了真的要期末考了
好快喔一個學期就過了跟102可以繼續相處的時間剩一半的喔
滿感傷的:,(

跟豌豌還有肥得去天母的MOS讀書
聊了一些很開心
他們把我的國文課本畫成很可怕的物品

上面還有charlie甚麼的

好快喔覺得最近真的過好快喔




#2011/01/13
禮拜四跟大家去麥當勞讀書
那邊好熱超熱的

熱到一個爆炸一開始還這樣



後來就整個快熱爆瘋了
哈哈現在想起來好好笑喔

前45分鐘大家很認真
46分鐘蘇奇講了一句:好熱喔
之後大家就開始欸對阿欸我們去買個東西甚麼的一二三四話不停
然後就開始聊起來哈哈哈哈好好笑就不停不下來

最後我地理看了兩張而已
之後再玩真心話大冒險
很白癡問一些男男女女的問題顆顆

但很開心九點半才走
我死也不要再去了真的好熱喔

任肥生日快樂:-)



#2011/01/14
昨天放學跟一樣的人去吃一個好像自以為很乾淨的自助餐
裡面的阿姨都超機車

我覺得我們不管在哪裡都要被人教訓欸好煩喔
在麥當勞也被一個怪怪的阿伯在那邊瞪來瞪去gosh

下次自助餐
我‧不‧去‧了
但信緯鎮麟是good friend:-D

後來回到家六點半就睡了睡到十一點半再起來吃東西
吃到十二點半跟阿蒂聊天
之後再去讀書到兩點半
去刷牙弄一弄之後三點才又睡覺
今天八點起來跟阿梁吃早餐

晚上讀書好棒
夜深人靜有種很妙的感覺



#2011/01/13
禮拜三跟很久不見的老朋友吃飯
多多他們家移民澳洲了很酷
照片是我跟他哥哥

場面有點乾我超害羞得甚麼話都不敢說
去新光三越吃一個豬排good
去誠品下面喝水果茶good

好久不見的朋友最尷尬了不知道要說甚麼
他們都長好高喔我矮不隆冬的是怎樣:-(
算了我是才華一哥

哈哈哈哈哈啥阿
哈哈哈哈哈白癡哈哈哈哈哈




1210.png

#2011/01/15
今天阿梁、婕妤、珊跟周周來我們家玩:-)
叫了麥當勞、玩了爆爆王好好笑喔哈哈哈
大家一直互嗆哈哈超酷的

花博今天沒班我跟珊都好high
可以領薪水了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早上請阿梁吃早餐
等到你這小子長大打工領的第一份薪水那一天我要吃回來:)
在這邊記著喔顆顆





雨天真的好好聽
最近陪伴了我度過了每一個時刻
甚麼時候都在聽好棒喔

應該越聽越難過
但我沒事的:-) ok的我長大了
小子我們就彼此開心得過吧
如果這會讓你更開心的話

我永遠在乎你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