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真的開始了欸
真的好快喔一個學期就這樣過了
恍恍惚惚的過了人生高中當中第一個學期
學到很多東西也交到很多新朋友很開心可以碰到你們大家

這次段考也出來了
分數全部都比第一次考的低
但也全部都比第二次考的高
是怎樣
希望還可以再來前十名喔

只能說段考真是遮騰
在那之前那種刻苦銘心的感覺真是
讓人覺得很沉重阿
而且考完的那一刻超不真實的
身上感覺那些十幾公斤重的擔子都還在啊哈哈
現在還很不敢相信寒假真的來了
今天早上睡到十點不是假的

太酷了我的寒假我要快樂的過喔!!!!!!!




昨天早上跟大家去麥當勞吃早餐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花了一百塊再吃了這一頓早餐
我快瘋了為什麼我要為了一個鬆餅去點那個餐...
然後一起坐計程車上山真好玩你們真好:)



早上結業式結束之後大家一起去淡水玩真是太有趣了喔
這張照片也太像觀光客了吧哈哈哈哈

好好玩喔跟大家
也很好笑大家都很瘋狂





滬尾豆花好像真的滿有名的
回來說給朋友聽說我有去吃他們都說很好吃

去逛了一家賣小時候商品的店
好酷喔真的好多好多那種小時候的記憶
酷斃了喔(講得好像第一次來淡水= =)





去亞太打保齡球好好玩喔
我超爛的一直狂洗溝哈哈哈哈但很high
看到幾個瓶子倒了心理都會興奮的振幾下
哈哈哈哈好玩喔好玩喔好玩喔
雖然我們都很爛但下次大家還是要再一起去玩喔!

在淡水走來走去吃一大堆花枝丸跟鳥蛋
批評花枝丸老闆的招呼詞
在射水球攤位前面討論要不要玩   我們有十二個人就這樣站在那裏
然後看到海    還有一些朋友
吃了一家魚丸湯我真的很不喜歡魚丸
還有被乾潔脫去試吃一家甚麼糕餅店的有點小無言



謝了大家跟你們出去玩真好玩
信緯是我的伴、肝潔是色鬼、蘇奇要來幫我漆綠色這個女版東璋
大香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對我真的超好的、沛是洗溝公主+超級公主+還是公主
鎮麟酷哥要教我打籃球我也要變酷哥了、裕元竹圍大毒梟我還是覺得好好笑喔哈哈哈
Q毛代均好朋友好兄弟們、碗臻很開心可以跟你一起玩希望你也開心

ya跟你們真的很開心喔



寒假來了好多事情的感覺
一個禮拜去特會
一個禮拜去管樂
一個禮拜去過年
沒了

有點小緊張很多事情要做
敬拜團也要忙招生的事情要弄影片
這禮拜天以前也要把聖誕節的影片剪接完
還要弄玩seven姐的奇異恩典跟其他歌
還有些瑣碎的事情還沒有處理完的也要弄完
覺得有點累喔

昨天玩到六點多他們還去代均家打麻將但我真的太累了
而且還戴隱型眼鏡我真的覺得我快瞎了戴那麼久
回到家快七點就睡了到了十一點半才突然醒來
在電腦上看了黑暗騎士吃了東西到了快三點才又覺得疲倦

晚睡之後真的是惡性循環:{
今天一整天都沒甚麼精神的在家裡用電腦
好爽喔放假真好
但也沒甚麼時間可以在快樂的逍遙了





好希望親愛的朋友我們還那麼好
好多時候好希望你可以在這個時候打給我支持我
也好多時候希望你都是在整我
哪一天就會突然跟我說surprise其實我都是在騙你的

好希望這個寒假可以像上個寒假一樣
我每天知道有一個人也在乎我
這讓我充滿動力充滿快樂的過每一天

如今我卻要變成去找到一個好像在乎我的人在乎我
我是不是很可悲呢

但或許越是這樣越可以看到好像人間有好多好多愛喔
謝謝102的大家我覺得你們真的是一群上帝給我的小天使!
在有些時候我覺得好孤單但你們就是我的幫助
靖庭很感謝你每次總是貼心的關懷我
讓我感到so sweet喔:-) you're always kind to me!









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加油:-)
直到我走出來的那刻我就可以明白這一路的美好


★ Olvia Ong /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翻唱Celion Dion)

To led a better life
I need lover to be here

Here, making each day of the year
Changing my life with the wave of her hand
Nobody can deny that there's something there

There, running my hands through her hair
Both of us thinking how good it can be
Someone is speking but she doesn't know he's there

I want her everywhere and if she's beside me
I know I need never care
But to love her is to need her everywhere
Knowing that love is to share

Both of this believing that love never dies
Watching her eyes and hoping I'm always there
To be there and everywhere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To be there and everywhere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