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37.JPG

 嗨各位



明天就要去金山特會了好緊張喔哈哈哈哈好怪喔我
早上要請肥得跟阿頤吃早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特會有點緊張不知道會碰到怎麼樣的人但也滿期待可以跟大家一起玩喔呵呵呵
禮拜一到四都不在bye





小船整個曲都做完了
等我回來在上傳給大家聽吧

周周、恩緯說很好聽謝謝你們:-)
好興奮喔我要繼續做更多好聽的音樂
周周我們一起加油!





寒假我要跟信緯學球 要跟鎮麟學舞 跟靖庭學數學
靖庭加油很不幸你遇到這種事情 加油加油上帝與你同在希望你可以快樂起來我替你加油:-)

寒假沒幾天大家就開始在facebook說很想回學校了哈哈哈
下禮拜二反校我沒辦法到大家要開心的看到成績單喔:)
希望我排名不會掉下來也希望除了數學之外不要再有被當的了
拜託數學老師也看看我平常很用功讓我過吧拜託了... 唉加油阿

欸大家要再找我出來玩喔
要等我從金山回來喔
張鎮麟你們要等我
要等我
要等我
要等我
要等我來士林夜市找我玩喔別忘記我住這旁邊~



下下禮拜就過年了好快
一年就這樣噓過了
要回台中過年了好開心可以看到家人




今天中午跟肥得還有大家一起去吃越南菜
豌還嚇狗哈哈哈哈
他就靠近兩隻狗
狗還不知道他們數量比較多還用一種很驚恐的那種臉看豌豌然後後退幾步
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喔哈哈哈哈笑超久的

還有跟肥得學星光大道的常佳寧唱vitas俄文那邊就各憑本事的自己亂唱亂唱哈哈阿
很好笑真的超好笑的
飆海豚音哈哈哈哈哈哈



(這我編的,練超久了改天唱給你們聽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哈哈哈哈)
肚摸拉縮丟押 丟那摸花雞 摳摳馬丁 拉死叮諾喔喔喔喔 一切拉思殷 撒七撒巴科諾 拉基 阿跌起碼諾
諾起哥拉雜 阿拉賭那魯瑪 手資阿思買(台語)啥say欸欸阿 打不離玻璃 度五起滴度五 doops得欸拉欸撒say
oh!!!!!!!!! [海豚音]
諾起哥拉雜 阿拉賭那魯瑪 手資阿思買(台語)啥say欸欸阿 打不離玻璃 度五起滴度五 doops得欸拉欸撒say
oh!!!!!!!!! [海豚音]



最近還滿開心的
或許這會是一直開心下去的開始
我要加油














1221.png

昨天晚崇結束去找阿梁
小子你在體育班要好好加油喔:-)
你並不孤單我們都是你的支持不要覺得沒有人支持你喔
妳這小子怎麼那麼傻阿

加油希望你可以真的好好保存我給你的難過極限酸酸糖
要等到真的很難過的時候才可以吃一個喔哈哈哈
加油加油

要開心一點:-D
不管是甚麼樣的路我覺得只要走起來開心就是有意義的!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所以你也要相信你可以喔!
這本來就是一條在旁人看來怪異的路但我相信你知道你在幹甚麼的:)

希望你看到這密密麻麻我寫的卡片會開心
而且我寫的時候才發現已經寫到最後一行了但很多很多東西都還沒有寫
哈哈哈好好笑喔哈哈哈
就寫在信封上哈哈哈哈

希望我們都可以過得更遼闊更好
雖然我們看似不是那麼的適合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像我在裡面寫的
對你的關懷就是好像還是不會因為這一點一點的因素而改變甚麼
我到底是為了甚麼再做呢?

講了自大一點
搞不好這就是人間的光明面吧
人世間的愛吧我想:-o

但或許這些事情過了之後等你也穩定之後
或許我也考慮就讓我們各過各的吧
很想幫助你度過你現在這個難關是因為我知道你有這個需要
若在未來沒有主動去知道你有甚麼要我雞婆的
那好像我也不會覺得有很想要跟你說甚麼的衝動

或許吧我也不知道
未事難料囉
只是可能我給予你那些
但我可能也需要被人家加油吧

希望我們都可以明白- 彼此






加油我的朋友你禮拜六要離開我們了
很不希望跟你說byebye但覺得我應該支持你的夢
就像如果是我你也會支持我的夢一樣:)

之前那些受的傷好像就在那次你又像以前一樣的約我吃早餐的那刻全都化開了
因為我好像感覺到了你也是有那在乎我的時刻
哪怕是一刻一些一下
就讓我覺得夠了真的夠了我也滿足了

加油
血氣來說不希望你走,你是我的好好好好好好好朋友
理性來說還是不希望你走,覺得你還是有很多前途何必這麼早決定
但又想到你或許比任何人都還要明白那些問題那些困難是有多大多大
但你卻還可以堅持的走,好像也在乎別人對你的支持好像也不在乎的走

聽到你那樣覺得
後來得我好像也覺得有點難過



希望你可以永遠記得我永遠支持你
加油加油我知道你會成功
認識神不是就代表我們一路就是完全順暢的
但認識神可以代表我們一路會是喜樂的:)

一念之差,就差很多喔要快樂喔我的朋友
要好好記得我昨天跟你說的! 加油! 加油!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跟責任,快樂就好/   真的,快樂就好
就像小船我用祝福折成小船送你到以後,請你要好好的過




好了晚安大家,  下禮拜四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