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png






最好的朋友就是在了解你之後還留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睜大眼睛吧





我要回台中了yeah
大家新年快樂喔:-)


昨天星光總決賽好好看喔我要哭了:_;
李佳薇第一名真的好開心你真的太強了拉!



上禮拜唱的勇敢好好聽喔超好聽的

DSC06171.JPG

DSC06185.JPG

DSC06187.JPG

DSC06184.JPG

DSC06219.JPG

DSC06181.JPG



昨天中午大家一起去吃飯送下個月要去美國的子君姐
後來到我們家來
原來還有很多人但都有事先走了喔! 好久不見了大家好多人都變了喔哈哈哈

原本心情很煩
好多事情
但後來跟大家玩一玩也忘了
謝謝鄭聿荃教我彈吉他我要把寶貝練好來嚇你
唐山大地震好像很好看他們在外面看我在裡面談吉他
然後大家就聊天阿甚麼的很開心喔:-)

後來跟蘇奇聊了一下
我發現我真的是那種只要講出來就會很釋放的那種人
我ok的其實也沒甚麼困難的:D


喔我感冒了
喉嚨好痛喔昨天晚上吞口水都超痛的我的天阿

火腿蛋餅+胡椒真是太好吃了我的天阿




回台中可能就不會用電腦了
等等要開車回去應該會大塞吧唉
大家新年快樂喔:)

7-11的奶綠好好喝
拜託大家快去點超好喝的別再喝甚麼拿鐵了拜託


我也要狂練吉他
珊我們一起go go go
鄭弘元說我爆爆王很強真是太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欸奶綠真的很喝欸快去喝你們



102的大家好久不見哈哈哈哈
有點想回到學校了又有點不想
這次all pass怎麼可能啊哈哈哈
數學老師真的人好好喔但我上課是真的都很專心阿
但我三次段考加起來除以三是死當
不知道他最後怎麼讓我剛好及格的,可能是作業都有好好寫吧欸我真的超認真的哈哈哈哈
但真的學不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為何呢?
為什麼要學甚麼鬼log
生活中有需要用到這個嗎我也不是要當生物學家考古學家
學這個學屁阿真的

真的阿學屁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突然覺的星光大道真的是一個很好看的節目
很不想就讓他這麼的停止我覺得真的很好看:_;




希望天天開心
希望天天快樂






我要洞察這個世界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