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寒假結束之前去了很多地方跟同學跟朋友真的很開心喔:-)



#02/10 迎曦姐&珊&恩緯&寧寧&小米老 - Evans Burger
Evans Burger是「當地人」迎曦姐帶我們去吃的! 早就聞名這家美式漢堡店很多次了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這次迎曦姐帶我們來真的很謝謝她! 也很久沒看到她了他還是一樣的犀利好笑喔哈哈哈哈!



店裡氣氛很好! 感覺起來就是可以毫無約束的跟朋友聊天
而且服務生態度也都很好好的超棒的!
店擺設很可愛很多美國的那種擺設很有風格

菜單有三種
但三種都可以點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分成三種
但還滿可愛的哈哈






漢堡真的好~好~吃~喔! 不愧是台北三大漢堡店之一!
我點BBQ炭烤甚麼肉我忘了堡,很好吃那個鳳梨真的超酷的味道配起來很搭又很妙的感覺

薯條也很好吃,就是還滿美式的那種味道! 很具風味
沙拉也很好吃,我覺得可能是單吃牛肉會覺得比較鹹! 但如果配菜一起吃就會很爽口
那個醬也很特別感覺起來口味很多元! 而且份量也還滿多的可以吃得很飽!
飲料雖然是無限續杯但真的喝不了幾杯

對了有點漢堡或是有吃到牛肉的朋友們去一定要跟他們要海鹽
灑一些在肉上真的很好吃,鹹鹹的味道不知道怎麼說但就是很有趣!

之後跟大家一起去師大夜市走來走去都是人喔哈哈
大家一起幫恩緯挑了一些衣服你要變型男了! 之後十點半回家還滿累的
Evans很好吃喔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Evans Burger)







#02/13 大香&沛&信緯&鎮麟&代均&蘇奇 - Piece Of Cake
二月十三號是沛的生日我們就選在這個寒假最後一天大家一起去喝下午茶幫她慶生!
原本是要去中山的米朗奇但真的太多人了天阿沒想到這麼難排! 所以就在karen老闆的推薦下去了在這小巷裡的Piece Of cake





店不大而且還滿隱密的而且老闆&店員人都很親切:-D

店在一個深處會讓你覺得欸到底在哪阿就會一直疑惑是這家嗎還是那家?
哈哈不過就在中山站那邊的牛乳大王第一條巷子右轉再照著指標走
好像是走到底再左轉再右轉在往前走一點! 我有點忘了但在那路旁都有指標

點餐方法我想是套餐比較划算
我們點一個套餐$280 飲料+瑞士捲+有很多樣可以選擇的輕食
然後就做了快兩個小時就一直聊天後來玩牌好沒品喔哈哈哈哈




沛生日快樂喔!
我送的項鍊一點都不幼稚好嘛! 我真的很喜歡它希望你也可以喜歡我送妳的禮物!



飲料我點香柚茶我覺得還滿好喝的很清心
我還有喝信緯的水果茶,有一點酸酸的很特別的味道! 跟我之前喝的水果茶有點不太一樣
喜歡水果茶的朋友可能可以試試看! 另外一種味道! 香柚茶很推薦! 淡淡的味道但很好喝



輕食我們都點薄皮pizza和橘飯
pizza在菜單上有火腿&雞肉&牛肉&素食幾個口味! 焗飯也有滿多種口味!
pizza很可愛也滿好吃的! 很手功的感覺哈哈
焗飯我只吃了信緯的一口其實吃不出甚麼端兒但番茄的味道還滿不錯的

算是頗不錯的輕食



瑞士捲好吃! 很軟但也不會太鬆我還滿喜歡的
我是水果捲裡面有幾伴顆小草莓,配上蛋糕的味道還滿搭的!
很想吃吃看綠茶口味但沒有了:( 下次再去看看囉

後來看網路好像這家店的這個蛋糕捲是還滿有名的(我們當下完完全全不知道這家店其實小有名氣)
老闆聽說是工程師後來跑去日本學做這個蛋糕捲,然後回來台灣開店的
喔對了盤子很可愛,有綠色的我想要綠色的盤子!







一個寒假沒有看到大家(除了蘇奇)
你們真是一點都沒有變喔哈哈哈哈 我們也還是一樣見了面就開始聊這個聊那個
對阿哈哈真的都沒有變欸你們哈哈哈哈現在想起來好好笑喔是要變甚麼啊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在這最後一天可以跟你們一起出來玩喔:-)
欸我們也算是誤打誤撞進入了一家有名氣的下午茶店欸啊哈哈哈哈
但蘇奇還是對我口中所述說的米朗奇鬆餅很有興趣我們下次再去吧!

沛happy birthday!



這家價格不貴蛋糕捲也好吃飲料小杯了點不小心喝阿喝就喝完了
但我覺得還滿值得推薦的! 跟Evans Burger一樣都是在不同領域裡面的好餐廳喔! 可以去可以去喔:-) (Piece Of cake)





#02/13 錦廷姐&安慈姐&阿蒂&我媽&阿燕&惠妮老師 - 天廚
後來他們就先走我跟蘇奇去逛了一下California之後我就去天廚慶祝阿蒂的生日也是隔一天喔:)
hey我的好室友好朋友好姐妹生日快樂喔!





天廚吃台菜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了
但很好吃! 那個豆苗鮮蝦很好吃超好吃你們去都要點真的很~好~吃~
烤鴨也很好吃那個餅皮很妙,就是很妙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哈哈哈就是好吃:-)

欸要吃中菜真的可以吃這家很好吃我難得會喜歡吃這種料理 (天廚)
我去的那家在中山金興發往捷運站反方向走沒幾公尺會看到! 在三樓和四樓喔



這也很好吃甚麼湯麵的我也忘了
當天真的太多東西要記得了
後來吃的超級飽後就會回家睡覺超累的真的

寒假最後一天很拼後來睡一下起來還繼續看昨天始業考的東西
真的快瘋了但覺得還滿開心的這麼充實
這次寒假也真的都有玩到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去玩
還有很多東西很多店沒有介紹但我好累喔哈哈哈哈
欸別看這樣照片就要弄一些時間還要打字甚麼的排版甚麼的

那就大家看看囉
這幾家都是風格很不一樣的餐廳
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去看囉:-)






開學了好想念寒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