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珊&聿荃&我&雯姐&恩緯&周周&李郇姐&阿梁 - 八角 (中山)

 

昨天是阿良生日喔02/19喲:-D
我們去幫他慶祝喔! 呵呵生日快樂囉梁忻恩先生

八角是雯姐在網路上找到的店! 原本要去意麵坊但她看網路評價好像大家都覺得沒有很好吃只是很便宜
我有去過我是覺得還好就也還滿好吃的,可能每個人口味吧!
後來想要去蘿絲瑪麗這家在中山的義大利麵名店,但果然太晚去定位已經沒訂了
之後就選了八角。

後來也去看了網路上覺得很不錯的評論家的介紹
好像八角也是評論度滿好的一家店,裡面真的老闆人很好服務態度很好,小小的但很可愛
東西很好吃也很乾淨飲料也很好喝,百香果汁跟奶茶都很好喝(杯子還是綠色的)
大家都點了不同的義大利麵口味我的有很濃的九層塔的味道很重還滿好吃的
其他口味的甚麼奶油野菇、番茄的那些其他人有給我一點他們的,我也覺得很好吃

店的位置有點小隱密
在中山三號出口出來前面的NET旁邊巷子右轉進去往前走到一個小小的十字路口
他是在右邊的巷子裡往前走一點會看到派克雞排在那旁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8號 / 電話 02-2523-4676

算是很不錯的店,東西好吃老闆也很好(但好像只有他一個人超忙的)
聽有去過的朋友說店裡的咖啡也很不錯! 價格很合理一套餐才大概一百八很便宜
很簡單小小的店家但我覺得很不錯就很是很低調
我覺得再附近不知道要吃甚麼的話真的是很可以考慮的店喔!





很謝謝大家在我前一天緊急邀約下來:-)

大家昨天都很high喔哈哈
每個人好像都比平常開心十倍左右!
雖然坐在這邊就不能跟那邊的聊天坐在那邊就不能跟這邊的講話

而且下午的時候我想說阿要有蛋糕阿
然後雯姐就說要陪我一起去買然後我們就去家裡附近看就很貴
之後想說要在中山這邊買惡魔蛋糕但我們都不知道店在哪裡
然後就走來走去不知道該問誰也不知道該怎麼半,而且大家都已經到了
只好請他們先去餐廳他們還找不到又折回來顆顆

所以後來雯姐只好先帶他們去然後我去一個人去奔波找蛋糕
還好我還記得可以問食神佳慧姐(真的太謝謝妳了)
他跟我說了之後沒走幾分鐘就到了,一路上真的用衝的
進了店裡那個店員看我這麼狼狽應該覺得很無言吧哈哈
之後在很滿身東西的走去餐廳:)

很累
但還滿好玩的





阿梁生日快樂喔:-)
真的沒有想到這麼快一年就過了,去年我還記得我送你一個很爛的鉛筆盒(馬力歐的)
今年我真的有在超用心的做卡片跟弄一切的事情喔:-D 希望你會開心!



酷喔!
我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老闆還以為我是女的我聲音那麼像女的嗎)
有跟老闆說今天有人生日! 他就送了一個這個焦糖淋醬佐香蕉蜜糖吐司
好好吃喔我們大家都有跟阿梁拿來吃真的超好吃的焦糖味真的棒:-o

欸這太好了啦哈哈哈哈
很好吃沒想到焦糖跟香蕉還滿搭的很好吃真的
看網路上說店裡的鬆餅跟烤豬肉還甚麼的三明治也很好吃
還有印度奶茶good

 

惡魔蛋糕! 讚讚讚讚讚
香蕉巧克力口味讚讚讚讚
網路上有人說好吃有人覺得不好吃但我覺得還滿吃的
而且大家也都還滿開心的所以應該不錯吧!





裡面的香蕉很好吃
但我覺得蛋糕好像有點太苦了! 一點點而已。地一口的時候我沒有吃到香蕉所以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
香蕉很多就真的隱藏在蛋糕裡面好搭喔真的很好吃

上面白白的原味卡士達也很好吃
而且這樣一個八吋才280我覺得超便宜我們七個人分一個人也才四十塊就很合理
一個人根本就可以吃到一個阿就很好吃:-)


DSC03796.JPG



阿梁happy birthday!
哈哈大家都好好笑喔:-D
希望你喜歡我送你的拖鞋欸我真的很喜歡那個欸哈哈哈哈
但我生日的時候不要回送我哈哈哈哈
很好看拉哈哈哈哈(一直催眠你)

卡片也要另謝謝同學們幫我剪那個小小照片真的超好的妳們!
大香鈺慧禹華信緯感謝你們:_;  不然我絕對不可能在這幾天裡面全部一個人剪完真的太感謝你們了朋友們

欸我現在覺得雯姐送阿梁的熊好可愛喔!!!!!



阿梁-
這邊就很高興祝你生日快樂! 我想我就弄一個會讓你永遠記得的生日會跟生日禮物哈哈哈哈
希望你在以後回味起2011的生日會記得我們大家! 也希望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就永遠直前的衝吧!

在這裡面代表大家給你最真摯的祝福!
你很棒! 加油!



希望在每一天可怕的體育班裡面不管遭遇到甚麼好的事情不好的事情
你要知道你不是一個人在面對那些困擾

.
.
.
.
.







我們都是你的朋友你的夥伴喔:-D
祝福你在體育班不管功課球技成為超強number one! 我真的對你超有信心的哈哈哈哈
最喜歡你可以每天開心的過! 不管做甚麼我們都祝福你! 希望你可以真的明白神是我們的倚靠!




加油囉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