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png



喜歡跟大家一起奮鬥的日子
下禮拜又要段考了好緊張
時間真的過很快這種很常講的話也不知道講了幾次了
真的好快喔 馬上又要第一次段考了
然後就第二次第三次然後我們就分班了

這禮拜留了幾天圖書館跟大家去圖書館晚自習
九點多結束再去山下吃宵夜很有趣
一起讀書真是一個可以增進關係 又可以讓功課進步的好事情:u)

現在有一點喜歡上國文課
覺得老師好好笑喔哈哈哈 而且老師會一直配合他的話來演戲就覺得很白癡又很好笑

還有一些書還沒有看完
其實有點緊張 想去看但又沒甚麼fu' 所以就還是先來做做別的事情吧或許待會就有心情了:o

感ㄙㄟˋ大家一起讀書! 下禮拜還要繼續然後大家段考加油囉囉囉囉囉囉
還有信緯別在打我了 我下次絕對揍!扁!你!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好拉其實滿好玩的)



管樂幹部選了一個禮拜的中午我都快被那種不熟的氣氛逼瘋了
很!想!趕!快!回!去!教!室!吃!飯!
我被提了社長候選人
不知道  有點不想要當又覺得好想滿好玩的
但又好像很累  又有很多考量
不知道拉好煩喔主阿快告訴我到底該怎麼辦:c(


最近三分熟熱度的事情很多
然後偏愛的歌也很多
不想要看的康熙來了也特別多


我要打工
決定了我要去賺錢




想要游泳
但不知道會不會進去到更衣間就想要出來了
哈哈哈哈很有可能喔

我的頭髮長長了
我訂的相撲海苔到了好好吃喔
我想要跟大家去讀書會有有效率又會很開心
我也想要當一個快樂的人

我想要當一個快樂的人



真的覺得日本真的好可憐
讓我也開始覺得應該要好好珍惜每天還可以去上學
還可以練管樂還可以競爭社長哈哈
還可以跟大家玩跟大家吃飯聊天
對生活也更有意義 有些事情真的發生了

確也無法避免
那就正面一點的去看待吧

或許我這樣也會快樂一點也說不一定




范范新歌好聽/孫燕姿也好聽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 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用微笑 迎接美麗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