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那是因為我的記憶卡又活過來了,整個很High。

我們今天去家樂福的時候,就看到有在賣手機的地方。

於是,舅媽和舅舅就建議我去看看。

之後,就買到了,但是,那個記憶卡賣[599]元,只有[512]MB。

但如果在燦坤買,[599]元就可以買[1]GB的容量呢。

舅媽就跟我說,以後如果發生這種事情,可以在比較看看在買,車子還可以跑啊。

因為表妹在家裡,不敢給外公外婆帶太久,所以我才那麼趕。

不過是我自願的啊,也不能怪舅舅和舅媽,他們也是出於好意。

而且,他們還願意帶我來買勒,很不錯了。

( ↑客套化到此 )

現在想想,記憶卡也壞滿就了,希望我這一次可以別在搞壞他。

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


by 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