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png   

還剩多少 你留的溫暖
是否在我經歷了孤單 不在燦爛

曾經勇敢 因為有你在
原來我要經歷過後 才會明白
心不能承擔 你的離開



已不重要 不想再哭鬧
雖然思念太困擾 這樣或許更好

來的剛好 在這個轉角
看見你開心的大笑 在離開以後
你是否更擁有 那樣的快樂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時間不能將淚抹掉
一切太美好我越陷越牢 回憶在心中成了煎熬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那想念我承受不了
我的心在咆哮到底該往哪遁逃
你從來不知道

不知道沒人會知道曾經被你對待的好
我深深祈禱卻沒有更好 這一切我已快受不了
不知道沒人會知道曾經釋懷但又跌倒
你已走遠我怎麼怎麼追都追不到
你從來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