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7.png

1338.png

1339.png

1340.png  







 

we're dancing we're dreaming
we're living we're dying
we're trying we're laughing
we're crying so fine






段考又要來了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是怎樣
化學那麼難是怎樣
排列組合是怎樣
我不在乎撲克牌順子葫蘆同花順有多少機率!!!!!!!!
我也不在乎幾種料可以加在幾種刨冰上!!!!!!!!!!!! 我不在乎阿煩死了




鎮麟他們開始留圖書館了
段考前那幾天好像都有事情而且要去看牙齒
超討厭看牙齒希望不會太痛

最近在學校都很想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回家

今天中午舜哲請我們吃pizza因為英文歌唱比賽number one!!!
太強了我們班雖然看了錄的影片也沒多好哈哈哈哈哈
匪夷所思欸為何啊哈哈哈哈哈 好拉我們很棒哈哈哈哈

碗臻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很妙的人會講出一些很妙的話
靖庭有時候會變得有點crazy哈哈哈哈
最近都是在大家快樂的包圍下度過的喔感ㄙㄟˋ你們的好:-)

好想養貓或狗
我覺得回家的時候覺得有一個(有一隻)朋友再等你會很開心
而且感覺很可愛又很好玩我會變成一個認真負責的小主人的!
臘腸狗讚 貓咪也讚




我要看夏卡爾莫內
六月有畢卡索
明天要先去看夏卡爾
下禮拜一要去花博閉幕讚喔感覺好玩喔

現在每天回家都很累歐
去麥當勞很high然後練管樂練的很不勤
有點想要轉社了覺得當社長壓力真的好大喔:(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應付的了
說不要當也不行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可以度過這種小小的低潮然後繼續乖乖的去練習ㄎㄎ

禮拜三去剪了頭髮我現在是超級酷哥喔哈哈哈哈





跟你談完之後就真的音訊全無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o
唉好拉我看我又搞砸了一些事情
真煩欸! 哄! 煩欸! 喔!

欸! 復興校慶!
05/14大家要來拉管樂練的超累得快來!




在我們之間
還剩下甚麼


在我們之前
都是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