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png

 

我去花博我去花博我去花博我去最後一天的花博呦
非常非常非常可怕我們走很多路看到很多人
我們去的時候沒有看到甚麼報紙上面說的那個嘉年華遊園隊伍
也擠不進去那個閉幕典禮超多人的那個所以就去看看夜市

我還想說我們已經蠻早到了結果...
夜市人跟士林夜市的人潮差不多但不同的是每一家店的前面都超長
都像豪大大雞排那麼長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而且我們還從圓山公園區進去步行到大佳那邊

1344.png
1343.png
1342.png 

謝謝代均大香蘇奇蘇陪我去玩真是太好了有你們:_;
在裡面拍了很多照片
之前有來跟學校來過而且之前還有在風味館上班
而想到花博就真的要這麼關了就覺得有點小小不捨不捨的
進去禮面甚麼的感嘆都是"唉最後一次了" "唉你要被拆掉了"
哈哈哈哈就很好笑哈哈哈哈

然後又去了幾個之前去過的點不知道為何

其他區域人還好但也比之前我們來的時候人潮多很多
而且都在走路不知道是要趕到哪去
舞蝶館表演那邊也很多人好想看喔有看過的人真好欸
大佳園區那邊超多人我們還沒辦法做上那個接駁公車要走到那邊

一整晚隱型眼鏡都快爆出來了

1346.png

夜市好多人每一攤都要排隊
我們後來乾脆一個人去排一攤再買回來一起吃
但東西就是夜市禮面看的到的但卻要排那麼久
看到時候會覺得多麼希望這是夢一場哈哈哈哈
最後還落魄的坐在明明在士林夜市就有點不太起眼的好了啦那家飲料店的旁邊吃
這家店在士林那麼多在那邊卻超人氣!!!!!!!! 為何!!!!!!!!!

烤玉米讓大家很不爽超貴
雖然做在那邊吃很好笑但覺得很有趣可以跟他們三個這樣ㄎㄎ


1349.png
1347.png

1348.png


之後做在一個草地旁邊等煙火聊天
還滿好玩的大~自~然~空~氣~人~
很多人在那邊一起等感覺很妙

煙火酷喔美喔讚喔漂釀喔!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也為這次成功的花博炸下句點太酷了!
想起那時候我們家的阿蒂才從國外回來要找工作要去花博
那時候花博根本來沒有開始還很久
我們就還說甚麼唉呦還有那麼久才開始是怎樣
沒想到現在都過了那麼久也結束了就覺得有點小小感傷:(

去了那麼挺多次而且也去那邊賺錢(哈哈)
就覺得那真是一個美好的地方
而且是一個充滿人情的地方讚喔! 志工人都好好
之前在我們櫃旁邊碰到的阿姨也好好笑

還記得那時候跟朋友有一些自己的不愉快但還是得去上班
然後在那邊碰到客人也好,或是其他在那邊的志工也好就覺得哇人間就是很多很多溫暖
然後他們都很好相處很好笑,客人有一些也都對我們很好就真的很感動
所以說那真是一個讓我也有不同領悟的地方:-)

讚喔花博感謝妳帶給我美好的回憶
那天結束之後雖然我們還是極力極力的奔跑飛翔但還是找不太到接駁車的尾巴(人多到一個)
所以就四個人從那邊再走回圓山
超~~~~~~遠大概走了一個小時吧我的天阿現在想起來就好遠好遠好遠遠到爆
但離開那個門離開那個地方的時候就還是覺得唉呦掰掰摟這樣哈哈

但從那邊走走那個隧道那些路真的超可怕
車子一直一直從旁邊這樣噓噓噓的衝過去超危險
然後很想那種遠行包包又超重感覺背了一個帳篷可以住人
到了圓山站也超多人的都是人是怎樣阿!

好拉但是個美好的回憶哈哈哈哈
很開心可以跟你們去喔你們三位好朋友:目
也很開心可以住在台灣住在台北可以參加花博最後一的行程:-D

byebye
TAIPEI INTERNATIONAL FLORA

創作者介紹

那你的世界有變嗎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代均:P
  • 謝謝陳翰 我們一起的快樂回憶呢!!
  • ya不會拉:D
    對阿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去玩喔段考加油加油!

    橋本 於 2011/04/28 23:16 回覆

  • 盛惠
  • 好好哦!你們都有好多活動看起來頗歡樂!
  • 對呀ㄎㄎㄎㄎㄎ:-D
    我們班很好喔ㄎㄎㄎㄎ
    你跟明真他們也很好耶!

    橋本 於 2011/04/29 22: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