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46.JPG



雖然離開了你的世界

一起還漫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這幾天我們都快變成四人快樂遊小組了:-D
與大家一起讀書的時光總是特別快速與愉快感謝你們陪我讀書陪我玩摟

段考又來了歐好多東西要讀好多東西要看要念
好像永遠都念不完那些不會的科目還是如此
希望一切都可以有一個想當好的進展也希望每件事情都可以如我所願的般簡單:(
加油希望這次可以再考一個好成績

明天要去看牙齒我真的超害怕的
希望不要那麼痛:( 為什麼要選在段考前的日子那會感覺時間過很快很快就要去看了!






我知道在你好像為了一個朋友而喪失了那個自己  卻在最後面臨的撲了一場空的那種感覺
伴隨著旁人的眼神.
我知道在覺得不知道該可以怪誰只好怪自己的那種錯誤
我知道當你覺得說出來不對  不說出來也難過的那種氛圍
我知道你不是真的希望給別人那麼多壓力  只是相信或許這樣說可以回到最初  所以強迫自己的舌頭

也知道.
在一些事情過後你希望別人可以明白
你不是真的覺得痛苦  而是想念多於


或許那不是一場空  只是可能會覺得自己愚昧
或許也不是愚昧  只是可能因為也捉摸不清到底是怎樣而只好隨便找一個形容詞吧

誰不是這樣呢
在那些好像美好的背後卻一步一步走向一個終結
誰可以跟我們說永遠呢
或許我不在認為  但我曾經相信感情




朋友你好嗎
我想這些事情過後
我更累於一直去要跟別人解釋不是這樣不是那樣
聽到很多人的想法也覺得阿我的天阿我該怎麼解釋我該怎麼講
有時候會覺得很難過
可能會覺得為什麼到最後我是自己然後你好像安然的繼續過你的日子
mmm到底該怎麼想比較對的起那些好心情呢?

到現在我也還不相信
不相信你就是這麼斷的乾脆
或許是我愚蠢的地方  也或許你真的不是那樣殘忍

我明白你不是不在乎我  你有你的方法與我相處
或許這就是真實的你  但對我來講或許就是那麼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若我知道其實你也在乎我  我想我也不會那麼鑽刁於好像要被你行動的重視

所以或許
我說我知道你在乎我
某方面對我來講  可能是自己對自己的催眠吧

我說的都說過了我想也沒有必要好像重蹈覆轍甚麼
或許你有你想要過的人生想要交的朋友吧

怕我是誤會怕我是搞不清楚狀況
只希望我可以不要也可以搞清楚狀況
因為我不想就這麼失去你這個人在我生命中我親愛的朋友


唉呦又說了這麼多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