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三天假期就這麼bye了快斃了
每天都好累好累好忙好忙,隱形眼鏡從最早戴到最晚

禮拜五吹畢業典禮滿好玩的但畢業典禮還滿無聊的但還滿感人的雖然也不知到點在哪
之後去校門口飆歌讚喔好玩喔很熱喔快瘋摟
之後他們還去慶功送7th也太好了吧!!!! 好想要去喔哈哈哈哈但跟小米老晚崇團練也很酷喔學到很多東西:-)

禮拜六下午回來有一點空檔趕快去睡
禮拜天下午去西門町rocker熱斃了
第一次跟鈺慧出去玩還滿有趣的感覺信緯跟奇好朋友喔:-D
晚上跟管樂社去聽兩位老師的音樂會太酷了太妙了太好聽了吧:_;



回來之後真的有很多感觸
我們的木管老師還是這個團的首席真的超酷的
看到他們吹完上半場很讚嘆就很好聽
但他們下來之後卻就是很好的人很好的老師
突然覺得平常社課可以在復興高中的管樂社辦理面看到老師們很幸福、很幸運:-(

之後下半場聽著看著有點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老師們其實人都很好
就讓我也會想要真的好好做好社長然後去帶9th跟接下來的新生
真的會有一股衝動很想要好好練豎笛
也會很想要趕快為社團做點甚麼

然後看到那是平常在我們身旁的老師就會覺得很炫
讚喔真的很開心欸那天現在想起來





待在這邊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昆峰超有耐心的我現在覺得超感謝他對我們的耐心
肉圓也是一個怎麼講,雖然最近大家都在校慶練習上看到可怕的一面但更覺得他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好起來

他們的演奏更棒
除了像陳永華說的真的看了一場很棒的音樂會會很想要把樂器練好之外
我想在娜之外我更加的對老師們有更多更多的敬佩
也讓自己覺得有使!命!感!阿! 哈哈哈哈哈哈感覺很好笑但好像就是這麼說

超讚喔大家一起加油喔



今天也是
一進去社辦就看到穿便服的人 亞庭(她變成貢丸頭了)跟我說那是學姐
之後跟他們聊聊才知道他們是我們比全國賽拿到第五名很厲害的那屆
然後就聽到他們說他們那時候早上每天都練中午、放學、假日也有來練
根本把管樂社當班級、把真正的班級當社團哈哈就覺得學長姐人都很好然後也很希望復興管樂可以在好起來

可能對我來講是一種弔詭的壓力
有很多人在等著等著再走上坡的日子就有很多目光再看
但也真的讓我有非常大的動力去執行一些我所可以發揮的事情

我想上學期剛開學第一次進到管樂社辦的那一刻我絕對沒有想過我會當上社長
但卻真的給我當上了就讓我好好的把過去人生一些的經歷
那些看似好像不知道往哪裡可以用但卻可以發揮的經歷全部都賭在管樂社摟!

我可以的我一定會把復興管樂走下坡的趨勢在這屆煞住!
下一屆開始我們也要回復以前光榮的紀錄!



9th各位一起加油
現在跟大家變比較熟發現其實很多人也很希望可以把一些光景回復就覺得很開心大家都很有抱負!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雖然今天出勤吹成這樣爛也爛的有一個底線吧
但我們一定會更好的加油所以明天中午搶救出勤的大特訓請都要到喔哈哈哈哈哈哈學林陽:你神經病喔


欸我們也是大社!!!!!!!

吉他康輔熱舞話劇是小分社!!!!!!!!
每個學校的管樂都是大社我們是大社我們是超大社才對!!!!!!!!!!!

基測分數出來了吧
如果你現在國三要進復興選填社團的時候給我把第一位選管樂!!!!!!!!!!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