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05.JPG 

好久沒打東西了
就算打了也是在講管樂,為何呢? 哈哈哈哈哈好怪喔
但現在的生活好像就是這樣喔還有怪怪的德文!

為什麼又感冒了! 喉嚨好痛喔醫生開的藥讓人超想睡 超級.
去健康中心覺得阿姨非常...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就很瘋狂就對了 下次別去好了
二維miss掉一堂課超噢 天阿我都聽不懂了

然後這禮拜日本學校的學生來作交換學生
神經病喔他們根本都在玩! 太爽了吧來上幾堂課而已然後就去台灣哪裡走哪裡逛哈哈 超酷的
也好像要這樣去日本玩或是哪裡玩喔!!!!! 數學好煩:-(

好了還是回到管樂吧哈哈哈哈哈 送舊喔












到最後我才發現我們都沒有一張大合照.... 天阿
一桌一桌拍喔謝謝學長姐們再給我一次機會送舊喔哈哈哈 上次人少斃了:(

雖然找餐廳因為40位一直被中山的店家拒絕哈哈哈哈
時間也一直改來改去禮拜六禮拜天又改到禮拜五
一二年級要約的時間又不太一樣有點複雜
大家撐得要死最後我們再端出五個提拉米蘇喔哈哈哈哈哈失策!
隔壁桌的陌生人一直看我們不知道再看啥鬼 想怎樣
最後還滿混亂的而且結束之後也不知道該去哪裡就回家了 抱歉喔我想說你們會很累惹:(

但看到學長姐們打完靶之後還來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也謝謝每一位9th的你們一起來幫忙! 謝謝你們給的支持與鼓勵喔:D
應該還吃得滿開心的吧哈哈哈雖然漢堡很大一個 喔對了這都要謝謝美麗的奇!
最後的感性時間那麼爛是因為....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不會讓你失望的喔哈哈哈哈



謝謝豎笛的學長姐們 右下角那位絕對不是喔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會很懷念可以跟你一起在早上團練的日子
那時候還有你們幫我們墊著3D後面那幾頁讓人無言的音階
但接下來也得換我們去照著學弟妹了! 有點緊張但也有點讓人興奮!
希望接下來你們回來可以看到我們是如此的棒:-目

也謝謝阿亞教我很多很多事情 跟你也有很多說不完的話
第一次碰到你是跟珊珊在捷運上 那時候真的沒有想到會這麼認識你也沒有想到我也接下你的位子
有點感傷你要走了就沒有人可以幫我再二四的補習日顧顧社辦了哈哈哈
但我一定會找到方法的哈哈不用擔心 加油喔你超酷的貢丸我們是一家人又是一個新團體喔哈哈哈哈

百惠謝謝你摟學姐 很開心可以在這邊碰到你 碰到神家裡面的人
之前跟你聊天都覺得 妳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對於神那些奇妙的經歷也是... 真的還滿奇妙的是吧呵呵 有機會一定要來我們教會玩喔!
也很謝謝你教我很多事情 一開始進來覺得你很嚴格 但後來才發現其實你人很好也很笑 哈哈
謝謝妳喔希望可以繼續當好朋友喔

阿羅! 呵呵我追隨妳的腳步進了管樂/進了豎笛/進了二部/進了班聯/現在我也是活動喔:-)
很高興在這邊可以碰到你 雖然一開始覺得你冷冷的很酷 但現在真的熟了就變得很好
謝謝你教我那麼多 嗆XXX的時候妳真的超好笑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會很想念你的阿羅~
希望你可以常常回來看我們大家! 阿羅面惡心善喔呵呵 謝謝你每天的管樂生活 管樂神一定認得妳的!!!!

孫敬宸謝摟你跟百惠昨天那麼累了還來!
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喔然後不要在催眠別人了stop it



欸林陽我們三個是走在時尚尖端的三人組喔 腳都流血了
孫芸芸大S是我們的好朋友喔哈哈哈哈哈哈 請承認!

謝謝每一位學長姐對9字頭的照顧
然後希望接下來每次的出勤可以讓你們真正的放心
現在中午練的應該還可以吧雖然還是小小聲

其實很多時候我不是不罵 也是故意不想要那麼嚴肅
其實有些人真的很認真的來練習 但為什麼還是根不太上這我也不知道
但或許大家都還是需要一點再努力中的鼓勵吧:)
罵人的話就社課說摟欠揍欸那些都不來是怎樣! 煩死了一三五早上! 每天中午! 每天放學! 禮拜三放學團練!


oh話一次講完好像就沒有驚喜了是吧:)
大家加油喔這幾次rock給學長姐們看! 一起努力gogog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橋本 的頭像
橋本

那你的世界有變嗎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elena Chen
  • 回去要敎我德文喔!!!!!!
    我敎你葡文:D:D
    Ich liebe dich!
    Ich hess dich! :D
  • 欸! 很像欸!
    Ich heiβe Chaoben! und du?
    Guten Morgen!

    橋本 於 2011/06/18 08:29 回覆

  • Selena Chen
  • 哈哈哈 我上面打的是德文啦~~~
    葡文跟得文差很多說
    不過你怎麼會突然學徳文阿?
  • 難怪! 我想說= =
    哈哈哈哈哈哈後來有發現喔

    不知道欸就想要學第二外語
    然後覺得身邊很少人學這個就想要來試試看:)
    原本是一個別校的朋友要一起來但她跑去學西班牙文惹剩我摟

    橋本 於 2011/06/28 16: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