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6.png



  



不知道外國人在捷運上碰到外國人心裡會再想甚麼

現在真的是有一種不爽感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覺得很多事情都衝著我來
很衰欸真的覺得很煩 為什麼這幾天那麼衰 然後今天又考的那麼爛

今天應該要去上德文但明天要段考又不能去
真的很怕跟不上那真的需要每次重重的學習
然後又發生了很多事情喔天阿真的很煩



大家不吵之後我要慢慢去收尾
我覺得壓力更大了
可是不知道可以跟這當中的誰說
也不知道跟誰說他會懂 不知道跟誰說不會被罵白癡甚麼的

為什麼不能讓我有一件事情稱心如意呢!
好累喔而且到最後為什麼覺得很孤單啥阿煩欸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要有這麼多複雜的路線讓我們選擇去相處?
也為什麼每個人要這麼不一樣!
不一樣到一種我覺得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這種鬼事情居然還真的有

有時候好困惑喔不知道該怎麼想會比較好
也不知道怎麼想會把那種深深的寂寞感殺光

其實人的心也沒甚麼好去相信的
那甚麼相處之中就會建立感情根本是騙人的



我也不知道可是再一次一次還碰到這種事情
我真的真的對那種彼此之間不管是甚麼情誼
都覺得乏味也不真實

老實說會在乎的人就會在乎
不會在乎的人你只是讓自己很受傷而已
何苦_ 其實我們都沒甚麼了不起的 也把自己看得太強壯了



為什麼就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感覺到付出之後回來的溫暖
若人生就是這樣難怪會有壞人吧

人累於行走於顛坡
而顛坡卻是人走出來的
我這樣好像再把自己的心鎖的死死的
但總是有事情讓我開始會想要把心鎖的死死的
不是我總在宣告  但真的很哀很難過



現在你也別告訴我甚麼我想太多
我真的很累於一直去聽到這些話
然後去否認那些其實真的存在的情緒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102的你們
真的 就像我這幾天一直一直在說的
真的認識了別班的人之後才真的覺得wow102的大家真的人都好好

我知道我不是真的非常非常man的人但你們至少也不會一直嗆我甚麼的
大家雖然也會嗆來嗆去打來打去罵來罵去但到最後就是哈哈笑收尾
也總是明白彼此都是兄弟姐妹的好家人
之前每天早上的魔廚 放學可怕的自住餐與摩斯麥當勞

雖然我們都是爆走一哥一姐但總是在患難中看到你們真的好兄弟好姐妹
做甚麼都會想到彼此真的非常非常的溫暖

我覺得這個班真的很成熟然後真的是神的祝福讓我可以來這邊碰到你們
絕對是我一生中極度快樂的時刻了有你們真好

許多話等到結業式那天回來應該會有更多感觸吧
今天打的很多事情
我想現在的感覺是很強烈的現在真的很不爽
但誰知道呢未來再來回頭看今天的心情 或許也會有另外一種不同的見解
阿我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人啊哈哈哈哈

為什麼要一直去在乎不該在乎的東西
而忘掉身邊所真的擁有的各位好捧油呢:/
是我太弱了 弱的跟甚麼一樣
怎麼對人的依賴那麼深呢主阿救我




讓我從開頭對人的落寞
到現在談到你們的激奮做結尾吧
可不可以給我一座山
我很需要怒吼之後的迴音

對不起我軟弱的跟甚麼一樣



創作者介紹

那你的世界有變嗎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wang
  • 陳翰~~~
  • ola!

    橋本 於 2011/07/01 11:08 回覆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不要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