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99.JPG



現在也變得好懶的寫這個 來一篇好了
olivia的歌依舊清晰動人

上禮拜整個禮拜都在淡商管樂跟他們一起練習 上場禮拜六他們的成發
很好玩然後看到他們很多的地方是現在我們很缺乏的

不用老師跟我們講很多我們自己就覺得很多感觸
而我覺得看到老師的態度總是不放棄在等待我們也回到高峰那一刻就會真的更多動力在身
學校我們好好做也不看 但至少做給老師放心一點

DSC04033.JPG

成發很棒喔這次歌都good good好聽
這次去也學到很多技巧 謝謝晶晶&阿Ju&瑞霓教我很多 回來應該有變強吧haha
現在好想要吹明日晴感覺會變得很簡單

復興只有幾個一起參加練習 但這樣也夠了
但也覺得9th還真的撐不起來一個場 下禮拜新校長要來我們還要請淡商來幫忙 請學長姐回來
欸都交接完了也知道我們八月就要開始集訓但又排一大堆活動來活動去:\
到時候是不是暑訓又少少的人老師也無言我們更無言

加油好嗎各位
跟各位說淡商的事情不是要打擊士氣 也不是要一直強調我們怎麼那麼不積極
而是你們明明就可以做到的事情為何還不做呢!!!!!!!!!! ah加油阿朋友們!!!!!!!!!!!!

然後不要再出國了拜託 你們好愛出國哈哈
新社服要不要弄! 社辦要不要打掃! 新生訓練要不要練! 新校長要不要討好!
還有你們是要不要比賽! 加油阿!!!!!!



最後很謝謝淡商&老師讓我們這次可以來這邊學習
相信我們幾個都學到很多 然後也會回去把復興弄好
也不太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 但我想總是趁火還沒有熄之前趕快趁著衝動去實踐吧
呵呵呵呵呵呵 總是用笑聲蓋過的不能再蓋過一些現實摟 大家加油謝謝淡商要常出來玩喔:-D

DSC07211.JPG 

乾乾happy birthday to you!
哈哈好快喔這麼快這麼快就該你了
那時候才在碗臻三月的生日上面說你是最後一個到現在我們其實都分班了喔:\
so fast快到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一切都發生了

以後再也不會跟你們掃那些廁所了~
也不會在一起上課了雖然現在寫起來是不會那麼感傷但會覺得很無聊:(
哀一類的在同班吧





好想要剪頭髮
禮拜天跟禮拜一去宜蘭 東西很好吃
那邊真的是 很多蟲子 畢生以來最討厭的就是蟲子
而且太陽超大真是不知道在大個甚麼 感覺就在你頭上面超熱超曬

喔羅東夜市很爛 然後奕順軒 諾貝爾還是讚




禮拜五要請柚柚幫我們畫社服ya謝謝你瞜朋友:)
好想要吃大餐睡大覺
IWANTLIFE
IHATEINCEC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橋本 的頭像
橋本

那你的世界有變嗎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