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png  

這張好美 但不是情侶裝謝謝大家一路問問問問問問問...

忙碌忙碌忙碌! 上禮拜發生好多事情真的不趕快手邊記下來就會忘記
也跟好多人碰面大家都沒變哈哈一樣怪 勝博殿好!好!吃!


榮恩謝謝跟你跟我說了心靈之旅的故事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妙了我覺得
但真的很棒喔那真的是我很嚮往的生活 也祝你這幾個禮拜裡面都可以活得很開心
鎮麟沒變 我再說一次請你就愛我hehehehhe
奇在la pasta跟我聊爸媽哈哈後來想起來我們講超大聲而且那家店又跟別桌的做得很近糗斃了
後來在sogo我真的是吃了那個可麗餅之後就快吐出來了真的超不蘇胡yoyoyo

沛&信緯&任肥&奇&嘉辰前天師大喔開心喔哈哈
大家狂砲張任傑好好笑喔哈哈哈 「誰叫你要講那些很能夠讓我們砲你的話」 哈哈哈快笑翻了
去吃evans超飽而且大家都吃的很不爽早知道就不要吃了!
300多可以吃幾分鹹水雞你說! 好好玩好多東西可以買




  
可以讓你的背影也成為讓我寧靜的風景嗎




現在一三五下午要練管樂 大家突然有事的有事 還在國外的在國外 找不到的找不到是怎樣阿:-(
積極點好嗎 不是要比賽嗎 不要要新生訓練要報到嘛!
希望接下來剩下兩次可以比較多人來練習 真的是完全遇到瓶頸欸whywhywhy

大家快點來好嗎
明天開會到好嗎
明天晚上跟淡商的聚餐一起去好嗎
不要再失蹤也不要再一大堆事情了好嗎
我們到底有沒有心要做呢




喔對了我要去故宮京華上班yah woooo好好玩喔
希望去面試一切順利不要緊張主阿保佑我拜託now有點害怕
哈哈好好笑以後大家看到我在那邊走來走去要say hi喔:-)

看了很多電影覺得人生要享受
最近吃了很多餐廳覺得錢花真的真快
白目的人都不來練管樂真的覺得很白目
喔 最近白天都好想睡覺





你離開的時候給我的背影從來不會說明
我離開的時候留下的蹤跡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如果你尚未改變就接受的到溫度
那你就可以找的到沉溺在熱帶島嶼下的我

從來沒有改變過位置


我是個懦弱的人 但坦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橋本 的頭像
橋本

那你的世界有變嗎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ang
  • 欸翰哥你的衣服好像服務生喔:-)
  • 屁啦明明就酷酷帥曬哈哈

    橋本 於 2011/08/13 22:09 回覆

  • wang
  • 我沒有說不酷不帥阿
    我只是說很像waiter :))
  • hahah位特而

    橋本 於 2011/08/13 22:17 回覆

  • i8w7t1gq6
  • 診□所強姦﹂網♂站◎流﹉出 goo.gl/ClgFem
  • datarecovery
  • 走當力把麼樣看去別了時了,要,地是到就打車做用沒將。

    跟前﹉夫♂相○識☆六□年,直~到最♂近○才﹋看清§楚這~斯會﹍家◇庭☉暴﹂力§的﹌男人○,竟是為﹌了◇外♀面﹂的小三,◎原☉本〇預﹍期﹂會有相§夫教﹋子◇的﹍美好~情況,真﹋想○不♂到﹉電~視劇發◎生☆在〇哀♂家﹉身上,更生☆氣〇也﹎把我□手機line對話﹉紀◎錄◎資﹉料□和照片□刪除﹎,◎幸﹉好上網找□到硬﹎碟〇什☆麼◎醫院,data1,com,tw順利讓§我結~束這◎段﹂婚姻﹉
    url.searu.org/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