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哀,好累喔!因為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所以我們學校放假一天。
所以我和我媽還有筑君阿姨昨天就去他在三芝的民宿住一天,很舒服喔。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大概八點多,可是我昨天明明看電視到十二點多ㄟ。
我們等大家都醒了,我們洗臉‧刷牙準備出門。

我們去媽媽的朋友的店裡吃午餐,還不錯吃(但我沒有吃完)!
雖然我還沒吃完,但我老早就期待去海邊玩了。
於是便請筑君阿姨跟我一起去海灘上玩,嘩啦!海浪打過來了。
這景色真美,我可是拍了不少照片回來的ㄛ!我們玩的都好開心。

玩玩了,也都吃飽了。
於是我們要回家了,要跟大海說拜拜了!

到了家裡,我們趕緊打包打包東西,準備各自去各自要去的地方。
我要去金興發買東西,媽媽要去上班,筑君阿姨要去看電影。(原來大家都很忙)
原本是要一起搭機乘車去的,但我再找我的錢包,
所以就慢了一點,叫他們先去,我在搭捷運就好了!

到了金興發,買了好多東西,但也只花八十二元,真是有夠便宜的。
突然有個意念,想要去夾娃娃,於是我就往掉娃娃的店裡走。
阿!我夾到了,我只花一次就夾到了一支【海綿寶寶的玩偶】,超爽的。
後來花了大概三十元都沒夾到東西,於是想夾點比較簡單的。
阿!我又夾到了,我夾到一隻熊,他頭上有水果!

恩~今天玩的真的很開心!真的很希望每天都能像今天這樣。

我走囉 !

by 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