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節課我們去「健康中心」給醫生杯杯看牙齒。

我緊張到差點尿出來 ( 屁 ) ,因為我本生就很討厭看牙齒...
我覺得很痛,但這也都要怪我沒好好刷牙。
我最怕的是那個醫生都會把它裝在一個...旋轉器吧,
然後就深到你的嘴巴裡,開始磨牙.... → ㄍ~~~  一 一 一 一 一
那種聲音很噁心。

到後來,輪到我的時候...
當然我的心中還是坎坷不安,很緊張,深怕等等又要做那個東西...

--

終於輪到我了,我一進保健室裡,醫生叔叔人很好,很會談風聲笑 !
但是啊,我們後來觀察發現,他的手套...都沒有換ㄟ,
那這樣我的班的口水不就換來喚去了嗎 ? 天啊 ... !!
唉呦~算了,不管這個了啦,言歸正傳。

然後我一進去,他先請我做到椅子上 ( 廢話 ),然後他就開始幫我看牙齒囉 ( 更廢 ) 。

其實...也不怎麼痛,我只聽到她跟我說我有一顆洞不是很大的蛀牙而已,
搞不好...他是沒有看到其他的蛀牙,
也有可能是真的沒有呢 !! ( 到底是哪一個啊 )

唉呦,又偏離主題了。
他拿著一面牙醫師專用的「小小小 ~ 鏡子」在我的嘴巴裡東照照、西照照的,
害我緊張到爆。

接著他跟說我在要去美國 ( 我可沒跟他說我去過美國 )給別家捕的牙齒,
捕的爛到不行,他還叫我拿一面比較大的鏡子要我照嘴巴自己看看。
真的ㄟ,真的跟一班平常不管有捕的或沒蛀牙的很不一樣,
因為它的邊邊又「自由主義」的幫我加了一快硬硬的東西。 ( 咳 ... )
所以他就拿一根尖尖的東西刺那「塊」補牙的痕跡,但也不會痛呢 !!

所以最後我就很安心的走了出去,
好像剛度過什麼原本覺得會狠難過的災難一樣呢 [ ! ]




經過這一次的牙醫診訓,我才知道我的牙齒是多麼重要,
一方面是長大、老了後還可以有個完美的牙齒。
一方面是以後看牙醫時不會再因為蛀牙而痛了。

這一次我要去把我的蛀牙給補起來,
然後再過依次我的牙齒生活,我想...
這一次因該會不一漾的說。

【 跟蛀牙Say 蛀牙 bye ! by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