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啊,牙齒,請您別在蛀牙啦】

Afternoon  要去看牙前 :


等等要去看牙齒了.... 整個心裡完全坦克不安 ... 因為我很怕痛 ...
然後牙醫每次都把我弄得很弄,真不知道是因為我蛀牙...
還是他故意的 ?!

咍,真希望快點結束.... 早死早去見耶穌。
真希望... 醫生可以不要把我給弄痛,我會感到很不舒服....

[ 崩潰 .. ]



night  看完牙齒後 :

感謝主,我牙齒時,只有在一開始用水柱清理牙結石的時候痛而已,
後來就還好囉。( 不過我倒是很緊張 )

看完牙後,整個都覺得鬆了一口氣。
好像放下心中的包袱一樣,感覺真舒暢。 : )
 【超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