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

2006 / 05 / 05 .... 
我姑姑幫我申請了[ 痞克幫 ] ( PIXENT ) 的 VIP   // " =m= 
整個好開心...


阿哈... 如上面說的一樣.... 姑姑幫我申請VIP囉!
好爽啊,這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真感謝姑姑 .+. 他幫我買了好多好多的Sponge Bob 商品呢!人真好... !

VIP 是今天申請的,要再3天之內繳帳就OK了...
真的好興奮,剛剛猛研究VIP到底有什麼功能?[ 哇哈哈 
嘿嘿,以後我就跟大家是不同國的人了.
我是跟VIP國的啦!哇哈哈 ~ 好高興 *

我最喜歡部落格了,我也很希望能夠成為部落格的VIP .
現在...終於實現我的小小夢想囉 !以後我的帳號旁邊也會出現一個星了!

 [    超開心的 / 真夠爽 ]   //    =ˇ= [ So Gr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