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

今天就要從台中回台北了....但是外婆家的人(大概5個人) 要來台北...
我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呢‧

難抉擇.還滿痛苦的



現在時間是早上八點半... 我昨天好晚才睡... 因為想多留一點時間在奶奶家.... 
但我居然還能這麼早起床... 真開心!真傷心 ....

待會... 九點半 .... 姑丈就會送我去教會 ... 我跟外婆他們聚會完了之後 ... 
就要去台北了!所以... 也不會再回來奶奶家了 .... 咳 ~ 

昨天... 姑姑拿了好多「Spong Bob」的商品給我... 真 .... 開心 ... 好爽 =ˇ=
但是... 昨天再我洗澡時... 他回去了 ... 沒有跟我說再見... = + = [ 怎麼這樣 ]
但我知道是因為我在洗澡... 才錯過... 
也有可能是他們有說 ... 但因為我在洗澡... 所以才沒有聽的... | _ |  [ 純粹安慰 X D] 

珍惜現在... 是最重要的.
回憶過去... 那你一定可以完成第一項,因問你很珍惜回憶.
放眼未來... 最不重要,因為都交給耶穌了.

【台中啊!台中 ~ 我會多麼想你.... 你知道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