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

來台北玩3天的外公、外婆、舅舅、舅媽、表妹終於在剛剛回去了...
心裡好不捨... 除了哭之外,還是哭... 


他們... 終於走了,就在7點多左右,我跑去寫功課,盡量引開我的注意力,
好讓我不在那麼傷心...     ... 

咍~ 早知道這樣,就叫舅舅趕快回來接婆婆,讓我別一次又一次的憋住淚滴...
這樣好累、好痛苦。我放學回來,是婆婆來接我的,原本.... 早就要回台中了... 
但由於舅舅還沒回來接他們,所以他們 ( 外婆和外公 ) 又待下來...
我原本早上差一點哭了出來,害我嚇了一大跳... 只好趕緊憋住。
沒想到晚上又一波攻擊... 真讓我招架不住呢。但在也不憋了... 只好小小的哭哭。
但沒想到媽媽也哭了,所以他們沒把焦點放我身上,這樣也好... 免得讓他們看見更難過。

好多回憶啊,看這婆婆幫我買了電扇和水枕,就想到婆婆,真讓我傷心。
但我剛剛在洗澡的時候,邊哭邊洗,希望能在浴室裡解解悶。
洗完... 就把有眼淚的浴缸水給放掉,就像是把眼淚沖走一樣,別再哭了吧!

也許,就像舅媽說的一樣,我們還會再見面啊,別哭了... 反正,我也會回台中啊,
雖然不常... 但這也沒關係,就就看到一次,我就很滿足了呢!

到現在,他們走了大概過了一小時,我還會想到婆婆和其他人們,咍~ 真受不暸我...
但是我沒有哭了,因為.... 【眼淚已經被水給沖走了呢!】嘻嘻 ~

【我很愛你,外婆、外公、舅媽、舅舅、芸芸、奶奶、表哥、表姊、姑丈、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