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一整天都在熱 ... 都快被烤乾了 ... 真是令人害怕。

今天下午練了一節課的直笛,因為明天要比賽。
老師不給我們開電風扇就算了,我身後那位嫌雜人士怎麼可以臭成這樣啊。
我們大家統計出來了,他的身體參雜的好多氣味 :

髒襪子、發霉的飯、狐臭、金屬發霉、餿水、垃圾 ...  的噁心臭味 ...

臭 + 熱 通通讓我忍受不了,真是該死的笛子 ...

太陽啊太陽,為什麼你要這麼熱呢 ? 我都快瘋了 ...
好裡家在老師今天給我們開電扇,不然我就告死牠,罪名是「虐待孩童」。

... X D ... 今天好累喔,回到家馬上就躺到床上,開始享受人生一大樂趣 ... 睡覺。
起來的時候已經 6 點半了 ... 我睡的真久啊 ... 起床後邊看電視邊寫功課邊開電腦 ... *

唉呦,今天怎麼才星期一啊,真的很討厭ㄟ,好期待禮拜三、五的到來 ...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