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在幹麻啊,明天和後天都要畢業考了...
還在上網、用電腦... 咍,這就是人性吧,明明知道不能再打電腦了...
卻還是相信自己只會上來「看一看回應」的,真是真的沒救了。

既然上來了,那也就說說最近的我吧。
今天我要去到垃圾... 還要自己去買晚餐,好麻煩喔 ( 懶 ) ... X D ...

寵物派沒事情幹麻維修阿,害我好幾天沒有看到我的橋本同學... ( 氣 )
修好了... 也沒有什麼改變啊,喝喝 ... 點點點 *

雖然要考試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看綜藝節目...
所以最近又莫名的突然的愛上【eMule 電螺】... 咍,真是人意。

最近得要好好加油辣,別再考爛分數回家了...
畢業考了,最後一次考試了... 以前的不管了,這次...
一定要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