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今天我們考了國語跟自然 ...
國語成績出來了 ( 在最下面 ) ,我覺得很簡單辣... 但也沒考到多好,只是有進步而以的說。
自然... 別提了,隨便亂考一通,能及格就算不錯了好不好...
哀,我昨天復習那麼久,怎麼還是考成這樣呢 ? 真希望明天的考試能夠加點油 ...

部落格被我東換換西換換,換了擠十個名字... 到最後還是覺得【噢 ... 】最適合我呢。
至於版面和版型也是,我比較喜歡素一點的,不要太花。有時候太花反而會壞的視野喔。

差不多要去看書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再打些什麼辣... 
反正,多幫我禱告吧,讓我能夠考好一點,有新的消息...
我一定會立刻告訴大家的喔。 掰掰 *

       【現在公佈的成績】   

【國語】
85 分
【健康】 86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