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 最近終於可以先放鬆下來了呢。今天在學校不但有畢業餐會,竟然還在和舅舅回台中的路上迷路了 ... 真是遭透了。真是夠瘋狂的 ... 不知道要說蛇麼,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哀傷一被子 = 3 =,呵呵 ... [ 無言 ]

最近瘋狂迷上Project Runway ( 決戰時刻伸展台 ),真是有夠好看的。她就是在說 15 個人要拿出看家本領來做衣服,每一次的挑戰都會不同,而每一次的挑戰都會有一個冠軍和一個淘汰者,而最後留下來的那個人,可以獲得「美金 10 萬元 ( 很多 )」 和很多很多獎品 ( 我記得有車子,要我現在想 ... 我真的想不出來 )。唉悠悠,反正很好看辣,我們家沒有第四台,所以我又只好依賴【驢子 eMule】先生了。家裡有第四台的人,不訪參考看看 → 每週二晚上 10 點 【21台】( 國家 xx 頻道 )。

今天再畢業餐的時候,別班的人都很卑鄙,居然在 10 分鐘之內搶光Scully袋的飲料,三大箱ㄟ ... 真是有夠有夠沒禮貌的 ... 唉,無藥可救囉。但直得慶幸的,我帶去的果凍被大家拿光囉。哈哈,好好好開心,不像 8 號 ... 4 瓶牛奶居然指喝玩一瓶,而且還是蘋果牛奶,勝下來的都是純鮮乳。她還要別人硬幫她喝,真是太太太可惡的 ... 反正我一開始就不怎麼喜歡她,跟她在一組吃飯也只是湊人數而已,還有 10 號和12 號,每天吵的要命、惹事生非 ... 可悲辣。

最近過的很開心,又很痛苦 ( 好矛盾喔 ) ,我也不知道該從拿理說起,就把精采的說出來吧,反正你們也只想聽精采的不是嗎 ?! 呵呵 ... 嘻嘻哈哈 / 辜理瓜辣 / 口口口口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