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過的好空虛喔 ... 

早上一大清早就爬起來等舅舅來接我去教會。但姑丈說要帶我去,所以我又回房間玩我的新相機 ( 噗 ) 和在睡一會兒。到最後來是睡不著,所以也就起床了等時間。

- - - - - - - - -

之後去了教會,還拿新相機跟大家「炫燿」!?,也不是辣,反正給他們看而已辣 ... ( Os : 真的嗎 )。還拍了一大堆的照片,請明天開始到相簿看【960617_水南浸信會】喔。

後來在教會吃完愛宴後,就請舅舅送我回來了。

- - - - - - - -

回來後,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不是上一秒才再台北車站迷路嗎,怎麼下一秒就輪到後天就回台北了 ?! ... > " < 真希望我可以一輩子都住在台中陪奶奶和台中的家人們,也希望我們在台北的教會可以搬來台中,嘻嘻 ... 有點妄想。

到了下午,我去「小睡」了一下 ( 3 個小時叫小睡嗎 ),起來後發現表哥和表姊都不再,姑丈也是,不過它是去睡覺覺。反正我跟表哥的關係本來就不是很好,所以我也攬的管它辣。

晚上,就是現在辣,覺得時間真的都不等人的,很煩很煩。感覺我好像就要離開回台北了,要離開奶奶了。奶奶人好好,每次我回台北時,他都會給我幾百塊當零用錢呢,Yes ... 

- - - - - - - -

今天過的 ... 不好不壞。今天的心情 ... 一開始很好,後來到了晚上就還可以而已呢。

先降子,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打舌麼了,這篇日記根本是白發了,因為我只是想仰成每天都打日幾的習慣而已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