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 好累喔 ... 
我媽前天去中華電信給我的電腦鎖住了,所以我只有 Pm 6:00 ~ 9:00 才可以用,但我還是會天天上來的,止於前幾天沒有上來打部落格 ... Sorry 辣 !



哈哈,今天去了教會 : D 
後來我、青蛙和囍兒一起去中飯,去了蘿菠園 ... 狠狠很好吃。

我們還罵了好多人,偷偷說了好多人的壞話。噓 ~ 別跟別人講喔。
我都笑到肚子痛了,挖哈哈哈 ... 超好笑的,下次我們還要在去吃飯喔
想去的跟我報名喔 = + = 。

還有啊,我昨天去剪頭髮了 ...
很不好看,我可能還要一段時間來習慣吧。每天都要早早起來用頭髮,我用那種不怎麼會用髮蠟的人,但是 Penny 阿姨每次都給我剪短短的,然後要我回去自己用造型 .... 吼 ... 我就不是這個型的人啊 !!

明天要和青蛙一起帶會前禱告,ㄜ ... 好緊張憂,但我有信心我們兩個可以帶的很好呢。哈哈 < 狂妄的傢伙。

最近沒有什麼可以講的蠟,只是跟大家報告我的狀況而已。
暑假開始了,好開心喔。但因為電腦的關係,總覺得這個暑假很被約束 ... 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