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台灣機場【合照】



在機場跟大家拍的合照辣
其實還有些後來認識的夥伴們沒有在裡面。
所以這張不是很完整,但是卻是我們拍的第一張合照
也是我的相機裡出現的第一章照片。


02台灣機場【Mego 、樂樂、橋本】



我在這次印度之旅的好朋友之ㄧ
特別是 Mego ( 右 ) ,人超好了。
我們常常在一起玩,這是唯一一張我們三個一起拍的照片呢!
哈哈,我的頭髮有點鳥。

03台灣機場【橋本 V.s. 維尼家族】



哈哈,這是我們要去搭飛機的時候路上經過的
這些娃娃們真的超級可愛,也超級的大隻呢!
前面還有掛個牌子,說這是專門給人拍照的,我跟 Mego 看到就無言了一下

04台灣機場【Mego V.s. Ear】



Mego 超級愛這張驢子的,我也覺得它還滿可愛的 = ) 
哈哈,她一直說這張他很不好看,
但是我覺得是我照相機裡有他畫面最好看的一張呢!
或許是有 Ear 吧,感覺他瘦好多。( ? )

05台灣機場【橋本 & 米妮 & 米奇】



這兩個巨大娃娃很可愛你不覺得嗎?
真的真的很大很大,都比我高了,但這樣顯得有點權威性,
哈哈,什麼啊!我手上還拿著星巴克的咖啡牛奶,
噢,超級好喝的。他旁邊就是遊樂場。( 左 )

06飛機上【橋本跟鏡子拍】



哈哈,這張好酷好酷喔。
你不覺得嗎?大家都說好好看呢!
是利用鏡子的原理所拍攝的照片,很多人都用這種方式拍照不是嘛?

07飛機上【橋本 & Mego】



再來一張Mego跟我的照片,還在飛機上
哈哈,也很好看,每一張都很讚辣!
(我的臉有點怪怪的 = = ||| )

08飛機上【寧寧自拍】



看起來很不錯吧!還是自拍喔!
我們寧寧真的是超級有天份的說。連我都佩服呢
動作很好看,角度也瞧的不錯。讚讚讚

09飛機上【我的飯】



噢,這個飯真的超級給我不好吃的!
飯不像飯,麵不像麵,噢 ... 真的很不好吃。
咍,新加坡航空不是被大家公認菜色最好的嗎
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

10 》飛機上【Mego】



Mego和他的飯。
他也覺得不好吃,是的確不好吃吧。
這張還有點晃到,他覺得他這張看起來很蒼老,是有點 ...
哈哈~ 隨便辣。

11 》新加坡機場【7 - 11】



哇,新加坡也有 7 - 11 耶!看到之後好開心
之前去休士頓住半年啊,都沒有看到半家
聽說全德州只有兩家 ... 很無言。

12 》新加坡機場【電玩區】



這是在 7 - 11 旁邊的一個區域
好像是專門給等飛機的旅客一個打電動、上網的空間吧!
整體感覺還不錯呢。

13 》新加坡機場【休閒區】



這是在 7 - 11 正下方的一個供人休息的地方
沙發很舒服,前方有電視,旁邊還有一個按摩椅
哈哈,超級讚的。希望台灣也可以有一個像這裡的地方!

14 》新加坡機場【S.H.E ?】



噢,整個超級酷的,沒想到新加坡也有 S.H.E 耶!
而且他們很像很紅,到處都有他們的照片跟宣傳呢
哈哈,到那裡看見在自己國家的明星感覺好有成就感
也不知道位什麼 ... = " =

15 》新加坡機場【換算版】



這個版子大部分都是放在商店結帳的地方
供人知道可以兌換的錢數。可是就是沒有台幣和印度幣
所以我們必須去換版子上有的錢不然就用帶的美金 ( 每個人都要帶 100 元美金 )
很清楚明白,不愧是機場   =  )

16 》台灣機場【飛機】



( 飛機共有2張,因為拍不夠 )

哈哈,這是我們要撘的飛機 ... 「新加坡航空」
我覺得整體還不錯,只是飯有點難吃
然後再回來的航線上,他們竟然還說中文
噢~ 整個有感動到。

17 》台灣機場【飛機2】



第二個飛機的照片
跟我坐在一起的人都還不錯,只有最後一趟
旁邊的弟弟一直吵我,還嫌我胖 ... 我真的很瘦辣!

= " =

18 》台灣機場【迎曦姐】



ㄚ哈,大家一直在問的迎曦姐姐出場囉
人很好的他,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
他也很喜歡跟我們一起玩遊戲和相處
是我這次旅程最難忘的人!改天出去吃個飯吧

19 》台灣機場【大合照】



在機場的大合照
迎曦姐姐幫我們拍照,所以裡面又沒有他了 ... 呿
這個時候還沒有認識【番茄胖胖姐姐】、【領真】還有【佳瑩姐】
他們會陸續出現吧!

這張照片真有紀念性,哈哈

20 》台灣機場【開懷大笑的勝柏 & 寧寧】



哈哈
好少好少看到勝柏這樣笑了,寧寧倒是常常!
這張原本她叫我刪掉,因為他笑是因為以為我沒拍到
真是太爆笑了,呿 ... 我才沒有那麼遜哩 = ˇ =

21 》克安通牧師教會【那裡的地方】



哈哈,好漂亮吧
這裡就是克安通牧師的教會。整個很有 Fu ' 
這個草地我們常常脫掉拖鞋在上面玩,很不錯喔
只不錯上面有狗屎 ... 噁。
他們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呢!很適合人居住(?)

22 》克安通牧師教會【台灣旗桿】



哇ˋ好讚喔,看到了之後整個就感動到了
台灣ㄟ,超級開心的。
接下來上面會掛上我們中華民國台灣的國旗
喝喝!真的超級開心的
其他還有很多國家的期旗桿喔!很有趣

23 》克安通牧師教會【禱告的地方 - 茅屋】


這個地方是專門給要禱告的人,又需要安靜地方的人所預備的
上面的牌子還寫:For all want pray
哈哈!整個超級貼心的,還有很多「棟」喔

24 》克安通牧師教會【禱告的地方 - 山洞】



這個也是專門給需要禱告的人所要禱告的
一開始我們並不知道,還以為是可以做一些活動的地方
靠近一看每個小山洞裡都有一個印度他們的小孩跪在那裡禱告
看了知道整個非常的感動,希望我也可以像它們一樣那麼愛神、渴慕神呢!

25 》克安通牧師教會【噴水池】



這個噴水池是在宿舍的旁邊
我們一開始靈修的地方就是在那裡,集合也事
但是因為我們人太多了,這樣講話非常的不方便
他說是一個噴水池,但平常不噴水的
好像是只有到晚上的一個時段才有
不然就是目前還沒有到開放的季節
可是噴水池不就是要給人賞心悅目的嗎?

26 》開幕儀式【開始囉】



這是第一天的開幕典禮
然後這是他們的 ... 我也不會說,應該說一個團隊吧
就是後面有很多國旗,會有很多人拿
前面有很多的樂器,就像台灣的敲鑼打鼓
然後最前面有個人高高舉著十字架
最後面就是一群毆美人,我不知道位什麼他們在那裡
反正,這個隊伍就對了辣!

27 》開幕儀式【十字架先生】



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再拿十字架
哈哈,小米姐叫我一定要拍
然後要我當我們的十字架先生呢!
呿呿 ... 好怪的職業喔!哈哈 ... 

28 》開幕儀式【台灣國旗】



Yah!台灣國旗台灣國旗耶
這就是他們的國旗隊伍,很酷吧
台灣算是很後面了!前面還有很多個國家
反正全部有 13 個國家就對了辣!
這沒什麼好介紹了的吧!青天白日滿地紅 ...


29 》開幕儀式【狂奔吧!聖火】



這是圓頂教會的屋頂
燃後聖火是會接在隊伍的最後面
在到門口接給克安通牧師的兒子那到頂樓去丟到「火坑」?
丟進去後,就像現在這張圖,旁邊的人會吹起號角囉。


30 》開幕儀式【放氣球與鴿子】



在吹完號角之後
克安通牧師講了一小小小段話,然後他就笑了笑
就說要把鴿子和氣球放出去囉
然後就是這個場警。他們都會用號角來增加現場的震撼力呢!
他鴿子代表和平,但是我就不知道位什麼要放氣球了 ... =ˇ=

 32 》聚會會場【座位區】


開始進入聚會內容囉,接下來這個部份文字會有些難懂
不懂的地方,可以在回應位橋本喔!
那這個照片是在拍我們距會會場所坐在的地方
後面那一個一街一街的是給他們孩子們做的
而我們來自遠方遙遠國度的人們是做在前面的塑膠椅子 ( 什麼跟什麼 ... )


 33 》聚會會場【聚會開始之前】


聚會開始前的10分鐘,克安通牧師會要我們去會他們的聚會做巡場禱告
哇ˋ我們真是 Vison Kids 呢!上面穿著白袍細藍色腰帶的是他們的敬拜團
當中還有克安通牧師的女兒 - Amaiz 好像 A - mei 喔!哈哈~ 我喜歡



 34 》聚會會場【表演中】


聚會開始的時候就是長這樣的辣!通常我們會到前面他們印度的孩子們
一起跑跑跳跳讚美神!整個表現出開心~ 因此還認識了不少的新朋友們喔!


 35 》聚會會場【舞蹈團 - 1】


這是剛剛不是有說表演中的活動嗎?
他們就是其中一團,其實還有另外一團跟他們很像的
只是我好像沒有拍照ㄟ!


 36 》聚會會場【舞蹈團 - 2】


這個就是上面那個罵!很像啊
我在資料夾看怎麼都不像啊!咍咍 ... 改天再改囉!
他們的敬拜時間很長,有1個小時吧,嗯嗯 ... 差不多
辛苦你們囉!


 37 》聖多馬山01【好朋友】

.
三個人都非常好的姐姐們
左邊是領珍姐,中間是佳瑩老師,右邊就是番茄胖胖
摀~ 他們3個人都對我們的孩子還有我很好
不過他們都住桃園,所以要見面是有點難度的
咍 ... 要永遠記得我們優!


 38 》聖多馬山01【入口處】


這是我們這天要去的地方 - 聖多馬山 的入口
聖多馬山就是耶穌的使徒 - 多瑪 所殉道的地方
那這座山是為了紀念多碼,所以才命名為聖多馬山

我們在這裡會有10個石碑,每個石碑都不會相隔很遠
所以再每一個石碑都會設立一個回家
那我們到石碑所代表的那個國家時,那個國家就要派一位代表出來
說明他們國家所得罪神的地方,並請眾人們跪下為他們國家祈求
每個石碑到每個石碑當中,每個國家的代表就要揹起一個
超級無敵霹靂大的十字架到下一個石碑,並且將十字架轉移到另外
這一個國家的代表身上 ( 那個十字架真的很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