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補習真的是很累ㄟ!
我快被累死了 ... 有點太言重了 ... 喝


照片是剛剛拍的
因為聽說有颱風要來了,所以啊
我就想要拍拍看颱風來之前跟來之後的差別在哪
哈哈 ... 好好玩喔,你不覺得這樣很不錯嗎?


明天要考試,所以晚上我想請爸爸來交我
但是沒有想到他說他今天沒有控!然後叫我出去他公司那裡等他交我
我才不要勒,但是它位什麼就是不肯答應啊
我怎麼這麼不會拒絕別人!噢 ... 我該怎麼半辣
他說叫我現在立刻馬上就到民權西路站等他
我就不要啊!然後我就跟他說可不可以在10分鐘
他說等我要出門的時候再打給他!唉呦威壓 ...
我剛剛才從補習班回來很累了啊
我也把不懂得都問老師辣,到底位什麼啊!吼 ...
麻煩知道我最需要的是什麼好嗎?
[ 怎麼辦 ]


先別管這個了 ... 
重點是,我覺得今天的我不是米蟲了捏!
哈哈 ... 開心開心呢!
因為我覺得今天做了好多事情,
補習辣,買早餐辣,買書辣 ... 等等等
雖然這些都是很零碎的小事情。
但是我覺得真的還滿有成就感的了!
哈哈 ... ( 好奇怪的人?! )


希望我明天的考試可以進步
也求神讓我更容易拒絕人
讓我知道待會到底要不要去 ... 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