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部落格的標題裡用符號耶 X D
哈哈,我覺得好酷。


終於回來台中了,好開心好開心 : D
終於可以看到家人們了! 超級 High 呃
可是表哥表姐還是不理我,害我有些小失望
在台中的話就沒有拍的圖囉。意思就是開頭不會有圖片的意思辣


ㄜ ...
昨天去補習的時候真的超級趕的
因為要回台中。我還要從補習班回家,再從家坐車到檯北車站
還要走路到國光客運台北西站。你覺得這樣趕不趕!超趕的 ( ... )
考試都沒有考完,其實有辣,剰一兩題我不會的
然後我要走的時候,我交給老師說我要先走了,然後我差不多寫完了
想走的時候,老師卻把我給欄住,他說考卷給我帶回家寫
哈哈!不過這不是考試嗎?

PIXNET有全新的表情符號囉 
台中根本不像颱風有來,下著毛毛雨 ...
是普通的天氣鬧變紐吧!


嗨 ... 
真希望今天也可以在奶奶家過夜
那樣我依定會很開心!

( 好不豐富的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