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

心情怎麼起起伏伏,真的很不舒服



剛剛跟青蛙、6還有碳一起吃飯,很開心呢!
還拍了一大堆的照片喔 →
但是又因為從台中回來台北而感到傷心而痛苦
我真的不知道開怎麼半呢!



乎,謝謝有大家的陪伴,不然線在我可能就躲在家裡哭了吧!
哈哈。你們最棒了辣。




這張圖片很逗趣吧!哈哈,我好喜歡
露出我們開心的一面,露出我們關係很好的一面
我覺得這樣我好開心!謝謝我所有的好朋有在我孤單不舒服的時候陪我度過
我也會用加倍的心意來報答你們的辣!助人為快樂之本





人氣終於 9000 囉!Yes
這都要謝謝大家不小氣的來關心我的部落格囉!你們是嘴棒的辣


( 這篇怎麼都是圖片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