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 ~ 
圖片中的熊貓真的超級可愛的辣,我喜歡!= ω =
8 月真的過的好墮落,買了好幾張唱片


1 _ 張惠妹【Star】



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真的強力推薦大家,真的辣,不去會真的會很後悔喔
尤其是「如果你也聽說」,噢,真的超級讚的辣。

2 _ 星光大道歌曲原唱版【星光PK寶典】



老早就想買這張專輯了
當聽到她出了的時候,怎麼超級開心的!
因為我喜歡的歌幾乎都在裡面ㄟ,哈哈
這張也很讚辣!


3 _ 快樂幫【我是No.1】



唉呦威壓,怎麼會這樣呢
我推薦的每一張CD怎麼都那麼的好聽啊!
這張由快樂幫所推出的【我是No.1】真的還不錯聽
一開始覺得他們名字幹麻學星光幫,哈哈,想要較量吧!
裡面有幾首歌是由製作人阿弟仔所編輯的,其他都是他們
所唱過而好聽的歌。連我媽都喜歡呢!


暑假真的塊給他過完了,咍 ...
這個暑假真的有賺到辣
要玩的都玩到了,要去的都去了
要買的東西也都買了,該補的數學也補的差不多了
剩下就等開學吧!哈哈~ 還挺期待的說
真的覺得老早就已經要開始暑期補導的人很偉大
辛苦你們囉!( 這篇文章怎麼大部分都在介紹CD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